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12 15:06:43| 人氣2,17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潘朵翋.蘇菲亞婚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妞小阿姨準備要當百年準新娘囉~

我是小花童當然成員

今天和小阿姨一起來挑外拍婚紗!!

 

 

 馬咪!我的花童服是哪一件呢?

(距離婚期還有大半年啦! 妞兒會長高高,到那時候再來挑選花童服!!)

 

 

 為什麼我沒有當比拔、馬咪的小花童呢?

(哈哈!!這問題阿木也曾問過妞外婆~~~看來,妞兒跟媽咪一樣都是聰明、好學的寶寶喔!!)

 

 挑選婚紗好累喔!!

先來補充一下能量!!

 

 

 我以後當新娘子挑婚紗

可不要像小阿姨一樣~~~龜~~~~~~~

 

 馬咪說,等我跟妹妹長大之後

還要再拍一次婚紗~~

 

 

妞大阿姨又在搞自拍了!!

 

 

 阿姨,我眼睛瞇一下

這樣才不會威脅到你的小眼睛!!

 

 

 

 

 妞大阿姨要跟我比臉小

這樣夠小吧?

 

 哈哈

將子 拍臉也比阿姨小 (勝)

 

 

 

 

 當然~一定要和今天"兄ㄇㄜ影"的準新娘子合照一張囉!!

(妞比媽現在深信~為何男人的平胸也可以擠出"事業線"了~~噗哈哈哈!!)

 

 

 

 

 沒耐心的妞大阿姨

竟要妞比媽幫她編髮

(妞比媽一邊忙著幫妞小阿姨挑婚紗、做筆記,

一邊還要忙大阿姨這一顆頭,金價喜.......午告ㄇㄜ影!!)

 

 這篇PO的服裝~~

都是被妞小阿姨給"Out"!!!

因為妞小阿姨說要保持神祕~~不可以提早將婚紗曝光!!

 

 

這件美背還不錯!!

但仍不受小阿姨青睞

(請大家看頸部以下就好~~)

 

 

 

獨家曝光!!!

這一套是唯一可以公開曝光的!!

 

(有經本人同意低~~)

  

 

妞小阿姨對於這次婚紗攝影的品質可是要求到一個極致

連妞比媽都甘拜下風

妞比爸媽這本婚紗

現在靜靜的躺在房間的一個角落

上面還卡了一層灰塵~~

因為擔心會砸到妞兒,

還被"趕到"角落去~~

真素可年~~

 

對於妞小阿姨的婚紗照

大家都摩拳擦掌中~~(期待ing.........)

台長: 妞比的媽~妞比媽
人氣(2,17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妞兒20~21個月 |
此分類下一篇:(妞和比的小衣櫥) 新裝"夏"來囉~~
此分類上一篇:妞兒新絕招、考試時間到囉!

Wendy
噗哈哈~我只能說...婚紗真厲害~n_n~
事業現真是不得了ㄚ~!!
嘻嘻嘻~
2011-05-20 14:50: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