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02 13:35:40| 人氣1,98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妞兒大啖有機食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妞媽的表嫂開的有機店"荳荳館" 新產品茶會~

表嫂熱情邀約妞家人前往店裡捧場

 但是妞家人擔心因為人潮過於擁擠

所以午餐決定先吃牛肉麵果腹

這家麵店~麵條都是老闆現場製作的

口感彈牙、又Q!!

加上牛肉味鮮又入味~~

妞媽真的要大力推薦!!

至於店的位置~哈哈!!

妞媽只知道岡山軍校附近~

妞外公~~比較清楚位置!!(妞外公補充一下吧!!)

 

 

這是妞外婆點的麻醬乾麵(妞外婆不吃牛~!)

 

 

 

 "嫁槓"道地的牛肉麵

 

 餛飩湯~~

 只可惜妞兒在妞家人享受麵食的同時

都在呼呼大睡~~

 

不過,來到荳荳館的妞兒可是最有本錢吃的

因為此時面對店裡提供的美食

除了妞兒吃得下之外

其他人都"巴嘟嘟"囉~~

 

 

 妞兒吃了"鹹蛋糕+黑糖蛋糕+有機水餃"~~

 

 

 

 

 直擊妞兒吃有機水餃~

有機水餃的餃子皮和一般水餃皮口感不同

特別厚、特別有彈性 

 

 妞兒原本只吃水餃皮的習慣

這次連內餡都吃光光喔~~

 

 

 妞兒好棒喔!

 

 

 

 

妞兒:媽咪~我剛剛吃的有機"給冷歌"也很好吃喔!

 

 妞兒:馬咪一定要吃吃看喔~

 

 

 

 

 妞兒:我繼續吃我喜歡的有機水餃!

 

 妞兒從小就知道嚐美食,現在還晉升到吃"有機食品"~~

齁齁~~

 

 

 

 妞兒:我就是這樣保養我的"皮呼"的!!白裡透紅內!!

台長: 妞比的媽~妞比媽
人氣(1,98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妞兒19~20個月 |
此分類下一篇:直擊妞兒偷穿妞爸花褲、偷戴妞媽飾品
此分類上一篇:當妞妞遇上阿哲哲

妞小阿姨
好可愛妞ㄦ...
2011-03-16 08:25:5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