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02 10:53:50| 人氣1,2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闆~~我要外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了要慶祝我滿10.5個月大

阿嬤說可以打電話訂外送餐

我來查查看有啥好吃的!!

 

阿嬤也可以一起吃喔!

 

 

這本書書,有好多電話ㄋㄟ!!

 

 

怎麼翻也翻不完!!

 

 

喂喂!!

我是小妞妞!!

我要訂兒童餐一份

我住在二樓的房間!!

可以幫我外送嗎?

 

 

真糟糕~~

老闆說小朋友不能自己訂餐

這老闆擔心我沒錢嗎?

 

 

我小妞妞的摳摳可是比我把拔多ㄋㄟ!!

換另外一家好了!!

 

 

 

 

 

阿嬤說:妞兒,這一家好像不錯!!

 

 

好的!!

阿嬤的意見很棒

 

我來看看電話幾號?

 

 

這次應該會成功吧!!

 

 

 

 

 

 

 

喂喂~~老闆嗎?

我是小妞妞

我已經10個多月囉!!

我想訂一份兒童餐還有阿嬤的一份超值餐

 

 

請幫我送到家裡的客廳喔!

 

 

 

不過~~

等到天黑~~老闆還是沒把餐點送來

妞兒,累了齁~~

 

等到睡著的妞兒~~

 

台長: 妞比的媽~妞比媽
人氣(1,2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妞兒10~11個月 |
此分類下一篇:妞兒花蝴蝶~結
此分類上一篇:妞兒新口糧之小肌肉訓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