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7 02:40:29|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虛驚一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傍晚,我姐給我電話,說家裡電話沒有人接。本來電話沒人接是很平常的一件事,不過她說下午的時候妹妹給了她一個電話,說自己MC,肚子痛得不得了,剛剛向學校請了半天的假,要回家休息。姐姐教了她減輕痛楚的方法,因為有別的事要做,所以就掛掉電話了。一直到傍晚,她打電話到家裡去,然後發現沒人接,打妹妹和爸爸媽媽的cell phone也沒人接,她覺得好奇怪就給我電話,問我知不知道他們去那了。我也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因為都已經是晚飯時間了,平常大家應該在吃飯的,沒理由不在呀,我越想越覺得不對勁,擔心我妹是不是看醫生去了。

我跟姐姐一直打電話,花了一個多小時,總算有人接了...

喂~

剛才沒人在家嗎?怎麼都不接電話呢?

你有給我打電話嗎?電話調沒聲音的了,我怕朋友打電話來把我吵醒,我剛才在睡覺呢~

你!!!

找我有事嗎?我肚子痛。

>”<...你知道我跟姐姐一直給你們打電話,就是知道你肚子痛,想關心你一下,那知道你把電話調沒聲音的了,害我們為你白擔心了!!生氣!!

哈哈...好白痴喔你們。

更生氣了!!真是傷腦筋耶,有你這樣的妹妹......



結果,妹妹被罵了~嘿!害我跟姐姐白擔心一場,活該!

台長: fu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