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17 23:44:39|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垃圾~`聽了就火大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非常不能接受這句話從一各
回家 (我們在同一公司 工作內容 性質 辛苦程度不相上下)
吃完飯後只顧看電視
就只要女人家洗碗收菜
照顧小孩
陪小孩玩
陪小孩看書
還要整理家務
雖然婆都會幫忙
但他們的觀念都覺士女人家的事
晚上打電腦跟人家聊天到半夜 打線上遊戲
我自己一人照顧小孩上床睡覺 還要醒來怕小孩踢被
他也從不幫小孩洗澡  理由會流汗
小孩半夜哭 炒到他 他就生氣大罵

隔天我一早要開會 還要我叫醒他

然後慢慢的 準備出門  害我沒一次可以準時到的

平常念他幾句要他幫忙 就說我不爽不要做
常說我擺臉色 (是啦 確實我都沒跟他媽打招呼 生氣就擺臭臉給他們全家看)

他就說是他們家又沒欠我什麼的 

(我還想說我又沒欠您什麼 還要服適您這大老爺 又不是靠您養 只是住您們家 

一年也只跟我回一次娘家 大年初二 就ㄔㄧ頓中餐)

 

今天下班回家

我專注看新聞沒馬上去拿碗吃飯

他口氣就很不好的說我怎麼不吃飯 一副好像是我有在耍大牌的口氣

我說等一下不行嗎

他就很兇的

還在我面前說句 "垃圾 "

不知會何聽到這句話真的很火耶

到底誰是"垃圾"

是啦 我是垃圾 用完就丟的垃圾

想到就拿來用用  平常給您任其生死

這是我要的生活嗎

我真的不知道

 

 

 

 

 


 

台長: 小環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