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20 20:58:23| 人氣2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心目中的的三大帥哥---No. 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ugh Jackman

我一直覺得Hugh Jackman是個很有氣質的演員。他的長相斯文,眼神溫柔,給人一種很紳士的感覺。

去年在我的強力推銷下,朋友跟著我去看了”Kate&Leopold”。看到Hugh在電影裡宛如完美情人的化身,其中一個朋友忍不住頻頻在戲院裡讚嘆,讓我們窘得要命,也可見Hugh Jackman飾演這種溫柔體貼角色的魅力無法擋。

Hugh的確很適合白馬王子型的角色,但他真正令我眼睛一亮的角色則是”Sword Fish”裡的駭客。他扮演的那名駭客因曾入侵機密檔案而被政府嚴密監控,導致家庭破碎,生活落魄。他戲裡的造型偏頹廢,凌亂的頭髮,滿臉的鬍渣,配上破舊的T-shirt牛仔褲,桀驁不馴,渾身充滿男人味,迷人得不得了。只是即使是如此落魄的角色,我一看到他的眼睛,腦中仍不斷跳出「溫文儒雅」這四個字。

不過雖然Hugh的頸部以上是個斯文的大帥哥,頸部以下可是不折不扣的壯碩肌肉男呢。


※圖片來源:www.delos.fantascienza.com/ delos61/hugh-jackman.html


台長: Louis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