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05 22:59:03| 人氣3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ouisa的2002不認真負責影評--Part 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某些方面來說,我是被美國大眾文化給「奶大」的。我喜歡看美國影集,好萊塢電影,習慣於他們誇張的肢體和幽默。直到有一天,我居然在夢裡跟影集裡的角色用英文對話,才發現自己真的是中毒甚深。我可不希望變成別人眼中的“geek”。不過我去年還是看了一堆有的沒的的電影。

1.金髮尤物(Legally Blonde)★★★☆
片名聽起來有點聳,不過劇情非常有趣,Reese Witherspoon在裡面說出來的話常常會令人噴飯。那張有香味的paper也很妙。

2.怪獸電力公司(Monster Inc.)★★★★
好像很多人都覺得這部片很無聊,太膚淺了,可是我就是覺得很好看,很有創意,竟然有人會想出用小孩的尖叫聲作為供電來源的點子,實在是太酷了!

3.美國甜心(America’s Sweetheart)★★★
有點虎頭蛇尾感覺的一部片。有情人終成眷屬固然很好,可是…可是…結尾未免也太奇怪了一點。而且說真的,為什麼John Cusak會愛上Julia Roberts呀?

4.麻雀變公主(The Princess Diaries)★★
因為小時候就看過「真善美」,也把那張原聲帶聽到滾瓜爛熟,所以對於這部有Julie Andrews演出的片還蠻期待的。嗯…Julie Andrews即使老了也很有氣質,可是這部青春校園片真是無聊斃了。

5.怪醫杜立德2(Dr. Dolittle 2)★★☆
沒有第一集好看,尤其那些動物的笑點有點無聊。而且我開始覺得Eddie Murphy的聲音好吵,一直讓我想到他幫Shrek配音的那隻笨驢子。

6.穿越時空愛上你(Kate&Leopold)★★★
劇情很浪漫,可是太過著重男女主角生活習慣的差異,令人摸不清他們究竟是如何相戀的。雖然我還蠻喜歡Meg Ryan的,可是我覺得她好像一脫離甜心角色,就不太會演了,整部片她就只有一種不耐煩的表情,都被帥帥的Hugh Jackman給比下去了。

7.B.J單身日記(Bridget Jone’s Diary)★★★☆
即使Renee Zellweger演的是個平凡又庸俗的角色,不過我還是覺得她很可愛。在看這部片時,老是讓我聯想到傲慢與偏見,後來才注意到其中一個男主角劇中的名字是Mark Darcy。他跟Mr. Darcy一樣迷人呢。Bridget則跟Elizebeth差多了。

8.艾蜜莉的異想世界(Amelie)★★★★
我還沒有艾蜜莉那麼細膩敏感,不過我覺得心有戚戚焉。影片的色澤很柔和,角色安排別具巧思,遊樂園般的手風琴背景音樂很輕快,艾蜜莉則是很多女生的心理狀態。我一邊看就會一邊想,哇…我也做過這種事耶!

9.紅磨坊(Moulin Rouge)★★★☆
熱鬧兼後現代的一部歌舞片,非常具娛樂效果。可是我一看到他們穿著古裝,口中唱的卻是一些改編的流行歌時,就覺得怪得不得了。

10.美麗境界(A Beautiful Mind)★★★★
Russell Crowe的演技真的很不錯。我本來以為這部片可能會比較沉悶,結果一點也不,因為後來居然有種驚悚的感覺,電影院裡則一陣抽氣聲,大家都搞不清他說的事情究竟是真是假了。

11.星夢飛舞(Glitter)★★
沒想到現在還有人能編出這麼老套又不合理的劇情來,所以我看不到一半就開始打呵欠了,而支持我看完的唯一動力是Mariah Carey。

12.蜘蛛人(Spiderman)★★★☆
電影的拍攝手法很「漫畫」。如果純粹想看動作片的話,那麼對這部片可能會有些失望,因為基本上這是探討親情,友情、信賴及背叛的電影,比一般動作片來得有深度一些。


※圖片來源:www.webspinstudios.com/ byline/port/mendo.html

台長: Louisa
人氣(3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