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10-24 17:05:25| 人氣5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體貼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小就被說是體貼的人。所謂的體貼,不是我嘴巴有多甜,或多會為人張羅事情,而是我覺得我還蠻能感同身受的,能體會別人的痛苦難受。

我做不到的一件事是雖然體貼,但不太懂"為別人想",意思就是我不太會主動為別人做事。但是在感情中,我真的會刻意做許多事。因為我體貼,所以我常常會很擔心別人可能會擔心我這件事,我很捨不得那種情緒,因為放在我身上的話,這種情緒就是很難受,所以我很容易主動不讓對方擔心,非常完整讓對方知道我的行蹤我發生的事。

但也許我做得太好太滿,我發現,對方根本不怎麼擔心我,那個擔心,只是他嘴上說說而已,事實上我可能更擔心他,因為他都不願意講。


我現在,正在降低像布榖鳥報時這種事,因為懶了累了,而且覺得男人根本不珍惜這種事,然後我也不想探究他太多隱私,反正又不一定會認識,我幹嘛花這麼多心思。


話雖如此,有時還是忍不住要報時,但現在的感覺比較不是怕他擔心,而是比較怕他生氣。我知道我一定想多了,他絕對沒有那麼在意我,但江山易改本性難移,這就是我的體貼。

台長: Louisa
人氣(56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