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9-30 23:01:55| 人氣1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自己與自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在看韓劇"需要浪漫"第一部,有點類似慾望城市,描述三個33歲女人的愛情與生活。

其中在飯店工作的女主角,個性可愛單純急躁又衝動,和學電影的男主角戀愛長跑十年,終於等到男友出人頭地當上導演,但男主角卻和合作的女演員出軌,被女主角抓到,女主角頭也不回離開他,轉而跟同樣在飯店工作的後輩交往。男主角傷心難過,卻不知道如何挽回女友的心,只能在旁邊默默照顧她。

我對所有人,都是抱持著和善的態度,所以我非常討厭勾心鬥角,嗆來嗆去這件事,我吃一點虧,沒有關係。但是我對感情的態度,就是急躁又衝動,而且,以牙還牙,沒有什麼吃了虧就隱忍這件事。當然,這是上一段感情受傷的影響,我再也沒有辦法全心全意相信一個人。

女主角經歷了兩段都被劈腿的感情,即使第二段感情即將修成正果,但她知道如果跟這個人結婚,她踏入的生活將不是她的世界,最後還是拒絕求婚,因為她說,她最愛的是她自己。

我真的,好喜歡這個女主角的性格,又甜又可愛,有時候又潑辣,懂得對男人撒嬌,很重視自己的工作,而且,專情又灑脫。

感情裡,需要妥協,但是如果你已經退讓到根本已經失去自己的時候,這段感情真的不要也罷。

你就是讓我覺得綁手綁腳受控制。我在公司,常常覺得很憂鬱,無法開心地笑。你要控制我,又把我丟在一邊,這實在是一件非常自私的事。我為了你,妥協隱忍到現在,我真的覺得到極限了。

台長: Louisa
人氣(1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