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8 17:03:15| 人氣1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瘦子不能開口說的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去年開始,我的體重突然間就增加了,前幾個月最胖的時候甚至跟以前的暴瘦時期相差了七公斤。其實我從頭到腳都圓了一圈,但是因為小頭小臉骨架又細,所以看起來還是很瘦,身高體重跟我差不多的人,乍看之下可能還比我大了一號。

那天跟同學去唱歌,照慣例我又點了一排孫燕姿的歌。當「The Moment」這首歌出現在螢幕上時,只見孫燕姿穿著一套露出整個肩膀的無肩帶洋裝,削著極短髮型對著鏡頭唱歌,整個人纖瘦得不得了。

然後同學A就說了:「天哪…真是差太多了…怎麼會有個年紀跟我差不多的人瘦成這樣啦。」

同學B馬上指著我說:「你在說什麼啊…這邊也有個年紀跟你一樣的瘦子呀!」

這種類似的話我已經聽到煩了,馬上跳出來反駁:「我已經變胖了耶!」

突然間,幾道凶狠的目光同時掃射過來。

同學A啪地一聲把拿在手上的杯子重重放在桌上,怒吼:「你竟敢在我面前說胖!」

我繼續解釋︰「我真的有胖啦!」

她再度暴怒起來︰「閉嘴!再說說看別怪我把你趕出去!」

我只好含著淚,乖乖閉嘴。

嗚…我只是想跟大家解釋我已經沒有像孫燕姿那麼瘦了啦,可是每次一開口就會遭人白眼。我發現我不能說我變胖,因為那會刺激到很多人;也不能說自己瘦,因為那聽起來很像在炫耀。如果哪一天我說我要減肥,大概會變成過街老鼠。

所以我只敢和跟我一樣瘦的朋友討論,到底要怎麼樣才能瘦腰,有小腹要怎麼辦啊。


※圖片來源:www.blitzenglish.com/ 1/gf/2part.htm

台長: Louisa
人氣(1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