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03 00:15:03|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0年--新年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超討厭冬天的

因為我非常非常的怕冷

但是,還是常看見有人穿著短褲在逛街

真令我佩服不已!!

外公生日那天也很冷

大家相約去吃飯聚聚

我看見了多年未見的表哥表妹及阿姨

有好多人我都不太認的出來了

其中4位表妹就真的是穿著短褲的愛美代表

想當然爾,我這個老人代表

就是穿著像粽子一樣,包得緊緊的,完全沒看頭!!

結果我兒子,在我們剛開動的第二道菜

就將飲料翻倒了,我的衣服及褲子也就遭秧了

媽媽就說:幸好妳沒穿很漂亮來...

真是謝謝老媽妳的安慰喔!!

可怕的是,我覺得習慣這回事真的很...

因為在上週,我們同樣是去吃飯

我兒子也是翻倒一地的飲料,我很生氣..

這次就不怎麼在意了

且很冷靜的處理後續..

,可怕的習慣啊

希望寶貝下次要小心點啊!!

 

1212.13,公司有辦員工旅遊(二天一夜)

我之前就報名要帶兒子參加

當旅遊結束時,就像結束一場惡夢

因為超級累的!!

第一天的行程都在走路

偏偏前晚怕睡過頭而失眠

所以我走到最後決定不走了

調頭回遊覽車上

很快的和我家寶目去夢周公了

我想,他應該是跑累了

只是他都不怎麼吃飯

真是讓人擔心

第二天去海生館

他非常的開心

一直問那是什麼魚??

我想,下次有必要再找老公及寶目去一趟

因為老公對魚較有研究

應該可以為寶貝兒子解惑才是

我就是走馬看花囉

 

回顧99,我個人覺得收獲良多

雖然真的很累很累

仔細一想,那些收穫卻是從中一點一滴的累積

真的是幸運的一年!!

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

平安如意

事事順心

鴻兔大展

 

台長: 淡藍的幸福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隨筆 |
此分類下一篇:詹姆士廚房
此分類上一篇:9908近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