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4-03 14:04:04|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玩物喪志--一個BBS站,一罐指甲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art A

唉唉唉……

聽說五四三音樂站現在有了公司,還有WWW版,撩起我幾分懷念之情。他們的Telnet address實在太好記,所以隨手一打就進了好久未去的站。上次進去可能已經是去年暑假前了,我早就連個腳印都不剩了----不過唉低還留著,當然,以前跟cvic.org系統相連時的慣例,就是幾乎不砍使用者唉低……

進去以後才發現,這個站果然上不得!玩物喪志玩物喪志…..這幾個字一直在我腦袋裡響起回音。我只逛了幾個我以前常去的版,新開的許多版我都忍住好奇心沒進去。但是,唉唉,光是憑弔舊時遺跡就看了我半天。

bbs://music543.com

這等好記的網址,這等好玩的地方。



……我到底該不該再去玩呢?我已經超載了。

Part B

鄭重推薦:L’Oreal的Jet-Set快乾指甲油。真的是一分鐘快乾,而且只塗一層看起來就色澤均勻。一百七十五大洋果然不是白花的。看著我銀色的指甲,呼呼呼,好高興喔。高興到腦袋糊糊的,想不太起來我到底有多少事該做…..

應該快點把音樂關掉做事去。玩物喪志玩物喪志…….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