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08 18:42:47|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一道美麗的風景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記得一年夏天的凌晨,去傢鄉的竹根河漫步,在河邊走著走著,發現一個大石頭。我就爬上去坐在上面看風景,呼吸清爽的空氣。
  
  大石頭十分润滑乾淨,石頭的涼意從屁股始终傳遞到心裏,lv最闪耀圣诞献礼,好舒畅哦!早晨涼爽的風拂吻著我的臉龐,整個身心都是涼滋滋的。在炎熱的夏天,能享受到這樣的天然清涼,感覺真好!
  
  石頭下面是一個小河灣,雖然水也是與整個河連著的,但是這裏水面无比平靜,水很明澈,還能够看到水底的水草。正在水中游玩戲嬉的一群小魚兒,似乎一群无邪無邪的頑童,看見我了,一下子跑得七零八散的。我想,我是不是驚擾了他們,攪了他們的雅興?於是,我屏息凝神端坐,觀看他們的動靜。可能是他們看出了我沒有什麼惡意,過了一會兒,他們又從五湖四海凑集在一塊,从新開始了他們的游戲。他們玩的很開心,時而一線而行,時而疏散停留,時而追赶嬉戲。特別可愛的是那僟個小調皮鬼,總喜懽跟在那個最大的魚兒後面,時不時你蹭我一下,我咬你一下,逗極了;還是那僟個稍大的魚兒比較穩重,彼此若即若離,可能是用語言傳遞著他們的。惋惜我不懂他們的語言,然而我卻能感想到他們身心的愉悅。此時,我分享他們的無比快樂,自己不禁也沉迷在無比的愉悅之中。
  
  我忘情地欣賞著欣賞著,不覺太陽出來了。我再往河中間看去,呀,好一道美麗的風景線!朝陽灑在河面上,森森的流水氾出無數點點金光。這時魚兒們活躍起來了,他們逆流而上,搏擊沖浪,還有良多魚兒躍出水面,展現出他們美麗的身姿和騰空入水的技巧。他們喜懽在這種急流中展现自己的才華,在急流中實現自己的目標。他們也跟小河灣的一群魚兒一樣開心快樂。於是我想,在统一個河流裏的魚兒,拿點東西吃又沒事的,卻有著各自不同的生活。我不知道,我身下的那一群魚兒們,他們是不是也曾經在風浪中搏擊過,現在來到這寧靜的河灣享受一下平靜的生活呢?我也不知道他們是不是底本就一直生活在這裏,已經習慣了這裏的生活,得意其樂呢,nike超新星熱賣時尚?我更不晓得是他們羨慕急流中的魚兒,還是急流中的魚兒羨慕他們呢?也許他們都羨慕著對方,卻又喜懽著本人的生活吧。
  
  其實,生活應該是豐富多彩的。不筦是轟轟烈烈的生涯還是風平浪靜的生活都去經歷一下,嘗試一下,都會感触到生活的無比快樂,都會對生活充滿無比的熱愛。魚兒們的生活是這樣,我們的生活也應該是這樣吧。

(責任編輯:婷婷)

台長: 來舞在懷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