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03 00:31:23|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等不到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你把我加入你的list後
我只要有空就上線, 等你..
為的是想和你聊聊..
雖然我告訴自己, 我倆能再做回朋友已屬難得..
可是.. 你沒上線
雖然從你加入我, 才短短兩天..
可是我總感覺過了好久, 好久
我等不到你...

跨年倒數的那晚
我和附近新認識的朋友們到KTV唱歌, 倒數
其間, 朋友帶了一位他們公司的同事
席間就我和那位是單身
朋友的目的很清楚.. 她也在我一進去時告訴我 對方單身..
不知道為什麼, 我見到他之後, 馬上想到你..
而回到宿舍後, 原本上線查看email
卻突然發現你加入我到你的list裡..
我真的嚇到了
在我遇到一個不錯的對象時, 而且對方像你, 這時你, 又出現了..

這次是不是像一年半前, 你突然寄了封email給我, 問候而已,
我也是很驚喜的, 立刻回信給你, 當然, 也是只有問候而已
可是, 你再也沒寫email給我了..
我那段時間, 一直怕沒收到你的email, 剛好又出差到外地
一個鳥不生蛋, 沒法上網的地方
於是, 商請妹子每天幫我check email, 深怕錯過了你的 email
又怕, 你的email因信箱容量不足被清掉..
可是.. 我真的沒再收到你的email..
這次, 是不是也是這樣?
你是不是喜歡在我已平靜的心湖, 又投入一塊大石
讓我心湖的漣漪一直擴.. 讓我持續的想你?
而你喜歡著別人?

喜歡你, 不是我所能控制的..
我也想要不再喜歡你呀..
可是我控制不住..
沒再遇到任何人像你一樣..
我想念的是你對我好的那一段

那時你會找我去喝咖啡
在我不知道報告怎麼做時告訴我, 教我
我要買車時 你會帶我去看車
售車員講的那一段話其實讓我直到現在, 只要一想到就會禁不住的微笑
雖然你後來問我有沒聽到售車員講的話
我忘了怎麼回答你的, 但, 其實我是不好意思告訴你, 我一直都記得
而我也記得你是怎麼回答售車員的....
想看電影時 你會找我一起去看電影
和你逛街, 你挑墨鏡, 那一天是我最快樂的..
你戴任何墨鏡都很好看, 當你問我哪一隻最好看時
我卻講不出口, 只是笑.. 因為光看著你在身邊, 我就覺得很滿足了
這些事, 你應該都忘了.. 卻是我心裡最珍貴的回憶
我想, 你現在大概只記得你和你喜歡的她的點點滴滴的回憶吧..
就像我只記得我和你之間的點點滴滴的回憶..

爾後的你討厭我的那段, 我不想去回憶
雖然我喜歡的是三年前的你..
我也一直以你三年前的模樣, 個性想像你..

我喜歡你, 卻不敢開口告訴你, 三年前不敢,
因為, 我也是會害怕的..
認識你的時候, 已經知道你快畢業了
你當時講, 在國外很寂寞, 想找個女朋友
其實我當時有多想自告奮勇
可是又想到當你畢業後, 一個人在國外的寂寞
更何況, 回到台灣, 像你這樣一個留過洋的, 是很搶手的
現在想來, 當時真是想太多了

三年後原本想告訴你的
知道你有一個非常喜歡的人後, 我不想, 也不敢..
我只想再當回你的朋友, 學妹..
能不能, 讓我只當你的朋友?
我再也不會告訴你我喜歡你...
我喜歡的只是三年前的你...

台長: 孤孤單單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