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02 00:08:47|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的網頁.. 記載著你的心情故事
原來.. 你早已有了最喜歡的人了呀..
我的心振燙了好久..
一直以為, 我也會在你的心中佔有一小部份的
我想太多了.. 你以前常這麼說我
我是真的想太多了.. 我也這麼了解我自己
只是.. 這真相..說真的, 令我從欣喜的高山上跌落至谷底
真相.. 好苦澀..比以前和你去喝咖啡時的short black還苦好幾倍

你的心裡有一個很重要的她..
祝福你, 能夠擁有她, 再次把她追到手吧..
我的心裡的你, 是三年前的你了
抛開以前的回憶.. 希望我們只是朋友, 這樣就夠了, 我的朋友已經不多了
能再得回一個朋友, 對我來講已是很滿足的事了, 不能再奢求什麼

三年了.. 你沒再交任何女朋友的話 就不像你了
我..還是仍然孤孤單單的一個人
工作, 工作, 工作..
聖誕夜在工作, 加班到十二點..
聖誔節在工作, 加班到十二點..
習慣自己一個人了..

2005年元旦, 為我倆重新開始的友誼, 乾杯

台長: 孤孤單單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