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03 01:41:59| 人氣2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未命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實在一個麵包店打工也沒什麼不好的

跟其他工作一樣

學點東西  又可以吃麵包 朋友生日或自己生日 蛋糕又可以打折

甚至減半

好處也是挺多的啊

雖然帥哥不是很多 又要罰站再櫃檯八個小時

不過還是有帥哥的哦 但我強調 我是來這打工又不是來看帥哥的

對吧?

不過打個八個小時的工 在去上課

至少生活不會那麼的乏味

還有這工作的薪水倒是挺豐厚的 一個月兩萬

很少有工作 可以站在櫃檯 打幾個哈欠 就可以領到這種數目吧?

很羨幕吧


時間一天一天過的很快

快道轉眼間 就領薪水了

沒錯 ! 領薪水

嘿嘿~

我是個月光族

每次領薪水 一定花個精光

爾且這樣心情就會瞬間放鬆

而我下班的必去的也就是西門町

發洩心情血拼 把一個月的壞天氣都一次血掉

雖然名牌很多了

不過我還是得繼續血拼

發洩心情嘛

嘻嘻~ 

兩個小時後

皮包也哭泣了

皮包像是得了敗鈔票症

鈔票留個不停

好啦 我承認是我又買過頭了

看來又得吃泡麵了 

嘖 !

真掃興

看著皮包裡不到五千元

五千元 連個水電費都快撐不注的情況下

又要跟朋友貸款了 雖然貸了兩次的款都還沒還

唯一能慶幸的是 比上次還要多四十七元

這值得高興嗎?

還是回到家最為實際了

心動不如行動  GO

牽出我的MINI100

發動 

油快沒了

很好

只好到加油站把那九十七元

讓MINI吃飽飽

四千八百九十七元

瞬間變了整數四千八百元整

為了讓我的MINI能夠飽餐一頓

我承認是我故意湊整數

數分鐘後

到了樓下的停車場

停好我的MINI後 確定不會被人擄走

我才安心的離去

畢竟養了半年

又花了很多錢 它被擄走 我還是會很心疼的

之後回到家 習慣性的倒杯冰水給自己

今天的程序大概是

洗個澡 看個電視

看完連續劇 打個哈欠

糟了  十二點半!!

這不是我要的程序啊

我忘記明天還要上班呢

迅速滾到床上 1 2 3 睡著吧...

結果我失眠了

隔天上班無精打采的 還被老闆娘罵了一頓

嘖!

失眠爾以嘛  真是..

說到失眠

我早上喝的曼特寧很顯然失去作用

發呆八個小時 死撐到最後很疲憊的去上課

而第一節課 數學課 聽不懂的課 我從小到大就無法理解數學

從小被打了好幾次 罰跪好幾次 我還是看不懂 聽不懂

就算基本的公式 都懂 都知道如何運用

也從來沒考超過六十分

今天的疲憊也只好再這一節課宣告失守

就在一段數學術語裡

沉睡過去

....

不知過了多久 眼前的畫面

竟是同學在我臉龐 半個鬼臉跟我合照

[ ..... ]

( 哈哈 妳醒啦? )

[ 是啊 妳剛剛在...? ]

我沒好氣的說著  誰叫我嚴重的起床氣

( 嘿嘿.. 我在試試這相機拍的清不清楚 ..)

[ 哦? 那我可以看看嗎? ]

( 當然.. )

話還沒說完 她就跑走了

而我當然二話不說

追!!

早知道不穿裙子了

根本不能跑 很怕曝光

爾且我又是缺乏運動的人

渾蛋!!

上課鐘響了

只好饒她一命
 
喘呼呼的趕回教室後

心想我非得教訓教訓他不可

哼!

沒多久

旁邊的男同學給了我紙條

他算是一個帥哥吧 但沒有說帥到極致

對我來說可能只到中上吧

[ 這是..? ]

該不會要約我吧?

( 林怍羽傳的 )

我想太多了

[ 哦 .. ]

" 放學我請妳去85度C 別生氣嘛 "

心想也好 順便跟她來個貸款

完美計畫  哈哈

"" 也好 ! 準備好錢等我吧  xD ""

" 錢鬼.. "

放學後 已經十點了

小羽答應請我的85度c

我也準時到了

就在點完東西的十分鐘

一口氣喝掉一半的焦糖拿鐵之後

我切入正題

[ 小羽..能不能拜託你一件事情啊 ]

很難為情的說著

( 嗯!? 妳說啊 )

[ 我這個月又糗了... ]

( 又買了一堆東西!? )

[ 嗯.. 呵呵... ]

我苦笑

( 拿LX來跟我換吧  這次可要做抵押哦 )

該死的小羽

[ 可不可以不要呢 嘿嘿.. ? ]

( 妳說呢?  哈哈哈 )

[  可惡! 換換換 ]

這是趁火打劫嘛..

之後她去7-11領了錢

拿了之後 她還不忘唸我幾句

11點了 公車也沒了 只好搭鐵克西(小黃)囉!

而我是不喜歡騎車上下學的人

只因為油價很貴

而如果遇到學長或同學要送我回公寓

我也不怎麼去理他們

對我來說給別人接送很危險

尤其是跟他沒什麼關係的

如果給他們接送每個都要故意耍帥

故意騎的好像很厲害那樣

萬一出糗 我不是毀容了

這可不行

還記得我三年前的叛逆時期

......



[ 待續 ]

台長: 攀賤鳴°
人氣(2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