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6-18 00:07:10| 人氣4| 回應0 | 上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系統櫃設計,iPhone融入台?語音辨識2字竟成台語小吃

系統 櫃 書桌 價格

生涯中心/黃依婷報道

利用iPhone語音輸入「你罵完我以後」,竟變「你肉圓我以後」。(圖/資料照)

系統櫃推薦

▲利用iPhone語音輸入「你罵完我以後」,竟變「你肉圓我以後」。(圖/資料照)

利用手機有曾經遇上什麼特別的舛訛勁的處所嗎?近日網上發起討論,每當使用蘋果手機的語音辨識時,只要說到兩個環節字,居然就會釀成語意完全分歧的台語翻譯成中文用詞,引發很多網友評論辯論,甚至還有人指出,每當他講出「送你」也都從沒成功過。

系統櫃推薦

一名網友日前上彀分享利用蘋果手時機上的趣事,只見他打開手機的備忘錄,並使用語音辨識的功能來輸入文字,合法他念出「他罵完我以後」,想不到文字竟然變「他肉圓我以後」,網友鍥而不捨繼續測試,經由狂念3遍過後,「罵完」2字永久都還是只會出現「肉圓」。

今(14)日經過記者實測屢次蘋果手機的語音辨識,也如網友分享般只要說出「罵完」,統統會釀成「肉圓」,而留言區網友分享的「送你」,則居然都會釀成知名電子品牌「SONY」,其實是讓人啼笑皆非。

很多網友也分享「今天永久都是京天,特別很是困擾,今天很常要講欸」、「他肉圓我以後⋯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講『送你』也從沒成功過,都變成『Sony』」、「他肉圓我的時刻,真的欸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肉圓我以後」、「到底有誰可以成功」。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1309196

台長: lorraineqk
人氣(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