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3 16:32:22|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享受戀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朋友今天晚上告訴我
要享受戀愛
這句話在我心理激起了一些漣漪
享受戀愛
我是在戀愛啊 可是怎麼沒有享受的感覺?
我反省了一下自己
或許我對另一半的要求太高了
過度的要求和期許 反而造成了雙方的壓力和衝突
或許我該放下心理的成見
他是我的男朋友 不是我的老公
我不該用找老公的標準來對待他
或許這樣我會快樂些 他也會輕鬆些
談戀愛是很夢幻 很甜蜜的
但是談婚姻卻必須要很實際
我不會拿我下輩子的生活去開玩笑
但是算命的說
我一定要到28歲以後結婚才會過的幸福
在怎麼更 也要更到26歲
我想 婚姻的事情 可以等到那個時候再去要求
而現在 應該多多享受戀愛的感覺
可是該怎麼享受呢?
有誰可以告訴我 怎麼樣才叫做享受戀愛?

台長: 黑媽媽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男歡女愛 |
此分類下一篇:或許...我也不知道
此分類上一篇:黃昏愛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