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22 01:21:11| 人氣184| 回應0 | 上一篇

對不起,謝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有多久沒有好好面對自己了?




















消失的這半年其實發生了很多事


畢業、旅行、考試、遺憾、...


沒有記錄並不代表我把他給遺忘 照片只是片段 但有些回憶是會永遠存在心中的我想























會變成這樣是始料未及的


對我們而言我想都是























就結果來講不是第一次了


但最後的過程內心始終是無法接受的























我想我該感到慶幸了 如果是其他人也不會如此


但需要的還是時間 一旦到了某種程度是很難回到原點的
























想說的還有很多 但也許也不需要說了...























『對不起,謝謝。』






















pic 他漸漸取代了夾腳拖
























台長: kuzi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雜記 |
此分類上一篇:SOMETHING HAPPENED(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