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7 01:37:40| 人氣218|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很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別人聽不到的


常常會這樣說:『做自己就好了。』


對自己。






能夠真的這樣就好了吧?


『I often do it , but not always .』







見人說人話 在什麼場合就該說什麼話


也因為如此 偶而會說出不是自己真的想要講的話


只為了達到自己對自己的期許


當內心發出了不屬於規範的聲音的同時


基於理性的要求 常常會修飾成自己可以接受的句子









而那些例外中


有受迫性的、也有非受迫性的









朋友間的玩笑話是輕鬆的 我想


但有些人的話語往往讓我感覺尖銳、不舒服


『是不留口德吧!』


以德報怨真的是很偉大 我曾經期許自己能夠做到


但我想我是無法貫徹到底的 至少在這幾年內無法


朋友是互相的


別人對自己好 我也會想回報他


有人對自己不好 我也不會對他好到哪裡去








我不喜歡嗆人 尤其是以那些尖銳的話語對待別人


但是當你真的被我如此對待的同時


我想你自己真的有該檢討的地方


但這並不代表我一定是對的


當說出了傷人的話語的時候


事後總免不了幾次的鑽牛角尖 人都希望自己能夠變的更好


我也不例外








不反擊並不代表我不會生氣


有時候我只是不想讓你難堪


希望那些人可以好好想想


你在開我玩笑的時候 自己的目的是什麼?


是真的想要跟我開玩笑?


還是只是因為想把自己的快樂建築在別人的痛苦上?







我的負面情緒很少


因為我總希望自己能保持正向的狀況 對自己好、對別人也好


我不想下地獄 因為我喜歡天堂 哈








動物不是機器 就連機器都有失控需要修理的時候


更何況是人?


有時候會說出一些不像我會說的話


或許是發自內心的、是附和別人的


往往只是為了讓你開心、


但也免不了存粹為了白目的白目 哈









『自信是建立在自己所建立的世界上』


self-confident 這個詞用的真好。


眼前所看到的、聽到的


身體所感受的、察覺的


心中所想的、希望的


全都是屬於自己的東西吧


或許剛開始或是有些時候


這些東西是從別人那兒所獲得的


但是最後它們還是都會屬於自己的。








這並不代表不會在乎你們的感受


人是群體的動物 是無法離群獨居的


現在這個社會是如此 台北市更是如此


在這裡是無法找到無人島的吧?


又不是安全島到處都是 哈


要去不在乎別人的感受是很難的。








思考是件好事 但是個人的思考往往會有所侷限


『當局者迷;旁觀者清』


藉由書本 想像的角度就更大了


最近愛上了閱讀 希望這個習慣能夠堅持下去。









寒假開始了 最近也還算忙碌


做了很多事 但也有很多事沒做


對於那些還沒達到的目標 我想也只能努力了。


時間是不會等人的 加油吧











pic with 可達鴨 in 創意麵 我是在看哪裡?








台長: kuzia
人氣(218) | 回應(6)|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真實 |
此分類下一篇:YOU MADE ME CHANGE

娃娃
嗯~~
2008-01-28 08:28:07
kuzia
To 娃娃

你是在恩什麼= = 呵
2008-01-28 12:01:11
品秀
我不會用這個東西
困難困難困難阿阿阿
該怎麼找到你的其他文章之類的
2008-01-31 18:42:55
詩與竹
好啦 因為我平常嗆你
所以PK時我會手下留情一點!!
2008-01-31 22:25:59
Mr.張
臭小子活的不耐煩了...

想這些有的沒的...

小心我看你一次嗆你一次...

哈哈哈...
2008-02-03 14:32:39
kuzia
To 溼與竹

來阿 天真高中球場見啦 哈

To 品秀

不好意思= =&quot

以後常來阿 哈

To 張先生

嗆屁阿 小心我去當澳客 呵
2008-02-04 01:00: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