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7-11 15:53:16| 人氣15| 回應0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藍營還在初選民調 詹惟中說「他」即將勝出 真空包裝機

藍營近正在如火如荼做總統大選初選民調,候選人一字排開包括韓國瑜、郭台銘、朱立倫、周錫偉和張亞中,民調還沒結束,命理師詹惟中說,最近一些媒體人包括于美人、陳鳳馨等都找他抽牌,「卦象跟他們的民調意外一致,韓國瑜是黑桃A、郭台銘是黑桃3、朱立倫也是黑桃,黑桃代表權力,是有可能性的。而周錫偉、張亞中則是梅花牌,只是開心參與的那種。」

黑桃A會打敗黑桃3,他預測韓國瑜最後仍會勝出,「其實A就是1,1跟3,就差那麼一點,郭董的起步太慢了,兩人之間,就是那麼一瞬間的差距。」至於從面相學來看,其實最有帝王相的是周錫偉,「他虎背雄腰、高大俊俏,臉方圓有肉,但這人有帝王相,沒有帝王運。而韓國瑜則是另一個極端,毛髮稀落、眉小眼小,唇薄、耳薄,每一個都醜,但加在一起,卻出現反差,成了亂世英雄,而且他有庶民臉,民眾比較有認同感。」

真空包裝機

過去他預測演藝圈大小事都準,這回不準怎辦?他笑說,「抽牌的都是電視主持人,我只是個廟裡解卦的,最後中了,大家也別說我準,不中,可以來罵我,這沒問題,反正我家裡有幾張空白機票,隨時可以出國躲一陣子。」

他今天上陳建州中天「叫我神隊友」節目,聊整型時,竟支持女兒去整,「我覺得外在很重要,女兒是清秀漂亮的,但小整可以提升自信心,這是作父母的用錢買不到的,有自信,女孩在愛情、事業、人際關係都容易成功。我的想法是,不要輸在起跑點,直接贏在終點線,中間過程都可以省略。」但女兒自主性強,從沒提過想整型,「她單眼皮,我建議她去割成雙的,但她喜歡自己的單眼皮,說有中國東方女孩的美,所以我由她自己決定了。真空包裝機



本文引用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88/3921089

台長: lorettarhobx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