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8 23:08:39|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QQ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我今天早上AM5:30就到公司了但是走錯報到地方
所以6:05分的報到時間表,我06:10報到。
座艙長要我寫報告給主管,但不要提到『遲到』這樣的字眼,只是走錯地方。
其實也是事實,不過不知道我的主管會怎的判定。

我之前就有一次遲到的紀錄(9/9)
主管給我很重的懲罰【CHECK延後、扣當月飛加薪3%】
我是很生氣…但也很難過。
主管和我說,要是再遲到一次,就退訓。
如果明天去寫報告,他評定為遲到,我就會和這工作說掰掰了。

煩….
我恨這個工作給的壓力、讓我身體便很糟、讓我不能做自己想做的事。
如果就這樣一走,我卻有點不甘心。
或許是,覺得自己很委屈吧….!

我是和自己講說,我的去留,是上帝的權能,因為 祂在我身上有完全的主宰,所以就看上帝怎麼為我安排囉!

但還是覺得心情煩悶…….
如果我真的離職了…會是什麼樣的生活呢?
我還能這樣常常留在台中嗎?
還是我會變成無業遊民了…= =

但如果能離開這變態的環境,我覺得非常慶幸…

台長: 企鵝&海豚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