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07 01:19:24|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候機室‧中正機場‧12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距離我的上一次搭飛機出國,得上溯到將近十年前的往事。我已經不記得自己在飛行的旅途中做過些什麼,只記得機上餐點讓我充滿驚奇,飲料無限暢飲更是直呼過癮!華航的飛機並沒有帶給我什麼樣的期待,如果有,也只是期待他可以平安地飛行。在中正機場的候機室裡,我忍不住多上了幾次廁所,也耐不住性子不停地走來走去。最奇妙的感覺竟然是,我可以不依賴我的父母自己通關,自己打理一切的事情,自己一個人站在偌大的候機室裡,和一群操著各國不同語言的人站在一起。當時唯一的感覺是,現在我是獨自一個人了,我可以自由的料理好我自己!我一直以為沒有別人我會無能為力,但是當我走到這裡的同時,我不得不告訴自己你真是了不起!可以有勇氣面對這麼多未知的旅行!那實,我心裡想,我真的是長大了也說不一定!

台長: LORENCE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