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07 01:56:36|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南橫行之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很容易忘記事情…大概是年紀大了吧…
這群人剛開始出發時的情緒並不穩定,我想每一個人心中至少都有一個尚未解開的一個結,以至於我們行動力雖然高,可是士氣卻很低落…
一大早頂著清晨的陽光,我們急向著我們的第一站“天池”前進,因為我們必需在起大霧前離開關山,小豪的暈車和KAKU的昏迷,使得早上異常的寧靜…
多虧了毛國一路上幫我看地圖記路,不然我們可要花費很多時間才到的了目地呢!南橫和中橫及北橫比起來,熱門程度遜色許多,可是比起山勢的雄偉,可是最突出的呢…在海拔2000公尺以上的公路行車,不能不令我提高警覺,否則一個不留神,大家就準備投胎去了…
到了天池,小豪的狀況仍舊沒有起色…而大家對這所謂的“天池”有些許的失望,因為這個池子被破壞的很嚴重,已經呈現優氧化的現象了;不過沿途的風景還是令人嘆為觀止…而在天池,大家總算明顯擺脫塵世間的拘束,看樣子似乎KAKU的負擔最小,他笑的可開心的很,令人想扁他…
我呢?我在想什麼呢?或許在想那離開我的她現在在做什麼、還是我的論文系統要如何完成或者是我投的履歷怎麼都沒回來…或許我不像小豪可以從臉上看得出來我心情的低落,可是我並沒有比他好多少…
我想到了關上,大家的心情才逐漸的變得比較正常了吧…看著雲海,心中的種種也開始慢慢的沉澱,如果處理自己的心情能像在關山上看雲海,那種由高往下看的清楚,或許很多事就可以好好的面對了吧…我想毛國對於他的事也已經有了定案了吧…那…我呢?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