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18 21:00:00|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孫楠-燃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不小心在看大陸版射鵰英雄傳時
片尾聽到這首歌時,看著它的歌詞,
突然很有感觸~

Sun man-燃燒
詞:易家揚 曲:包小松 導演:金卓

你~躲在我心裡 讓我有心跳
忘了你我就活不了
時間的刀 在它把記憶切斷那一秒
卻沒有帶走安附在的煩惱
愛~已經不太重要 重要的只是
我忘了把妳忘掉
時間很糟 就算那吻過的人已老
心在隱隱作痛 哪管妳要或不要~
燃燒~想像不到痛還在燃燒
以為火早已撲滅了
怎麼一見妳 心又被後悔灼燒了
燃燒~淚是愛情的火藥
請不要~這樣看我 我知道我已逃不掉

愛~已經不太重要 重要的只是
我忘了把妳忘掉
時間很糟 就算那吻過的人已老
心在隱隱作痛 哪管妳要或不要~
燃燒~想像不到痛還在燃燒
以為火早已撲滅了
怎麼一見妳 心又被後悔灼燒了
燃燒~淚是愛情的火藥
請不要~這樣看我 我知道我已逃不掉
一直想找一個人 在我心裡劃一刀
還要等到哪一天 才能埋藏烙在心中的記號

燃燒~想像不到痛還在燃燒
以為火早已撲滅了
怎麼一見妳 心又被後悔灼燒了
燃燒~淚是愛情的火藥
請不要~這樣看我 我知道我已逃不掉
我已逃不掉

---------------------------------
或許是自己曾有的經驗吧…
感謝那位曾經在我心中劃上一刀的女子;
她在了解我如此深愛著她之後給了我這樣
的傷痕,我想她內心的痛苦不見得比自己
少;如果沒有她,自己不會這樣的努力的
成長,只是不知這個烙痕會不會消失或是
能深藏起來?
很感謝這麼多讓我成長及陪伴我成長的人
,希望你們都能幸福~

~流雲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