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8 12:33:35|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是她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是她)
我不是她 我是我 此刻妳握著的手 和她的不同
我的眼睛嘴巴耳朵 妳認清楚了沒有
我的名字 能不能別再喊錯
我沒辦法 替她愛妳 妳的遺憾
我無能為力 妳和她的過去
和我真的沒關係 可不可以別再叫我陪妳回憶
我不是她 我是我 請不要再我臉上
找她的笑容 那個照片裡的女孩
她已經離開很久 愛妳的人 現在是我
也許愛情 很難公平 但是至少不能太不公平
我對妳的感情 是我和妳事情
可不可以 不要再有別人的陰影
我知道妳還想她 可是
我是我 可是 我是我         。。。。。Ruby的歌

台長: ♂呆呆i街舞a憨仔♂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