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06 14:27:26|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心出遊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是難得的經驗~

帶著岳父岳母大人一起出遊~

過程中雖然有一些些很「掉漆」的事情…

但大人說

我的表現在還算不錯!!

 

雖然

大人覺得這次玩的很怱忙

可是我倒是覺得收獲還蠻大的丫~

岳母大人說

是第一次跑那麼遠的地方

老婆大人也說

很久沒有像這樣一起親子出遊了咩~

爸爸媽媽願意這樣跟我們一起出去走走真的很好~

而且我覺得兩位的配合度真的很高

應該是真的有開心到

 

雖然大人覺得時間倉促了點

我也覺得有那麼一點可惜

不過兩天一夜的時間我個人是真的覺得很開心

也很羨慕大人喔~

我想妳應該知道我說的點是什麼吧!!

要開心喔~~

台長: 丫目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