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6 18:59:44|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湖草莓慶新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來到2009年的第一天

為了開春之喜

我家親愛的說好

要帶我去大湖採草莓

天空很作美的

給了我們暖暖的陽光作陪

 

不知不覺

目的地就給他到達了

終於

看到嚕我夢寐以求的大草莓

比我還高的咧

我家親愛的還是免不了的耍笨

跑去給草莓葉撞

愷愷一定羨慕死嚕

 

汶水老街裡滿滿都是

以草莓為主的料理

不過

炸草莓真的不太優

而且我真的沒有故意把它弄掉在地上

藉以作為逃避不吃它的藉口

草莓豆漿也不好喝

就是熱呼呼的蜜豆奶

甜到有點膩嚕

還有還有

草莓麻糬炸很好吃喔

草莓香腸真的會有淡淡的草莓味喔

要細細品嚐才會發現的啦

只是那些客家料理

到底是為什麼要這麼貴

 

最後

我們還是沒去採草莓

因為我們都是去追火車採草莓的丫

 

我真的只是為了

那顆超級大草莓去的

 

 

台長: 丫目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