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1 21:16:13| 人氣460|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Shortbu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性愛巴士
我在斗六同學家看的第5部電影
這是我在那3天看的六部片當中
好看的片子當中其中的一片
老實說我不想今天發這篇文章
因為大家都開學了
都很忙
都不來我的報台關心一下(哭>”<)
這部電影有很大膽的性愛畫面
做愛都是真槍實彈
這不是偶像劇
瘋狂借位
但是你不會有那種邪念的感覺
就因為是真槍實彈
所以導演在拍這部片的時候徵選演員就花了一段時間
接著在拍戲因為要帶領演員進入到當時情緒
有些演員甚至崩潰
所以這部片好像花了滿長的時間拍攝
整部片三不五時就出現性愛畫面
我覺得那是賣點之一
只是如果你們真的想看
應該也不會覺得他是部A片
而且電影配越也是好到一個不行
是導演喜歡的那種ROCK MUSIC
雖然我不太聽這種音樂
但跟這部片真的很搭
電影的一開始
就是由這個女主角和他旁邊那位他先生做愛的畫面
是超激烈的那種(算激烈吧 笑^^)
但是他就是無法達到高潮
他又不好意思讓他老公知道
所以他一直在演戲
假裝自己真的一直在高潮
但是天知道這樣很傷人
自己也不開心
做愛應該是要去享受
結果卻變做自己的負擔
身為一個性愛治療師
那豈不是天大的笑話嗎
所以他就上了那間......性愛巴士
這是另外的兩個男主角
他們幕前幕後都是一對情人
左邊那位也有來過台灣金馬獎
電影的一開始
再那性愛治療師激烈的性愛畫面以後
就是他的重頭戲
『瑜珈式自體口交』(有影評是這樣稱呼的)
怎麼解釋這個動作呢???
嗯嗯
就是把身體彎起來
然後運用自己的柔軟度
讓自己可以幫自己口交
我只能說這真的也太強了吧
自己幫自己口交
天殺的厲害
也太猛了吧
但這不是重點
我想他想幫自己口交
在看看後面的劇情
他應該是感到很寂寞
他想把自己完完全全的鎖起來
所以連這方面的需求也想要自己來......
因為一些原因
他們兩個沒辦法好好的相處(不是吵架 而是一種不存在的某個元素)
然後就去找了那位沒有辦法達到高潮的性愛治療師
故事就這樣一直發展下去
這是性愛巴士的『老闆娘』
說是老闆娘
還不如說是變裝皇后
他是帶領大家走入自己的世界的重要角色
帶領大家去認識不同的自己
讓大家真正得到自己該有的快樂
在那間性愛巴士
不受任何世俗道德的約束
有3P
有男男愛
有女女愛
有到了一大把才出櫃的老同志
反正就是應有盡有
只要你一進入
就好像所有的世俗都不存在似的
只要坐上那輛性愛巴士
你就可以到達性愛的天堂
再來就要介紹這位可愛的男孩兒
他叫做Jay Brannan(有沒有這麼大小心 前面一堆演員只有這位有名字???)
他有很迷人的五官
拍片的時候他的頭髮比較長
但是你在網路上找他的資料
你看到他的icon幾乎都是平頭
天啊~~~
正中紅心
我想他是故意的
他知道我比較喜歡平頭唷
我自己是個白痴
我真的不太會去看誰是同性戀
除非他們在大馬路上當眾牽手逛街(即使如此我有時也會覺得他們在玩大冒險)
不然我也只會相信他們只是好朋友
所以他是不是同性戀這點我就不甚清楚了
但是他是個有才華的作曲人和歌手喔
他在網路上放了好多他的歌
他也常常在PUB駐唱(真可惜我不是紐約人 不然我一定殺去看的啊)
http://www.youtube.com/user/jaybrannan
↑↑↑你們可以上這去聽聽他的歌↑↑↑
他在電影裡面也有自彈自唱
那首歌很好聽
叫做Soda Shop
老子我大推薦喔
沒有華麗的編曲
只有簡單的一把吉他(他每首歌的編曲就是-一把吉他)
雖然單調但是很耐人尋味喔
他笑起來也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有一種很媚的眼神(簡單說就是娘啦)
搞的一副大家都跟他是好姐妹一樣
而且他還會一直害羞
最好是有這麼害躁啦!!!(笑)
你們如果去我上面給你們的網頁
我只能說任誰看了應該都會說他很作做
那些姿勢真的很娘(不過是還滿可愛的)
但是很討人喜歡啊
誰叫好看的人就是有這種得天獨厚的權利
醜醜的路人是沒有這些權利的!!!
最後那位性愛治療師達到了高潮
那原本活在911陰影下的紐約
瞬間化作光明
你可以當作這是一步高質感的A片
但看完我想你會覺得
性愛的場面只是個主題
你可以去想的更多
不要帶壓力或任何心態看這部片
就當作......
放鬆心情的片子吧

台長: N˙A˙
人氣(460)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Movie |
此分類下一篇:The Masseur
此分類上一篇:L’ homme de Sa Vie

枝~
Jay Brannan的聲音真的很好聼...
嗯...之前有朋友跟我說過這套...
我想看...
2007-09-11 21:55:26
版主回應
恩恩
他的聲音很棒
舒服的沒有壓力
趕快去租來看吧
雖然有噴霧(氣)
2007-09-12 18:56:08
蝸牛
歌真的好聽= =
看來今天藝術那堂課選電影你是選對了
打死我都寫不出這麼長一篇文
因為看完我就忘了 片子給我看了真的很不值得
但老娘我還是要看 = =
2007-09-12 20:06:36
版主回應
為什麼你說真的很好聽
要用那個無奈的= =記號
我有逼你嗎???(太過分了吧^^)
電影就是這樣嗎
要當下有這麼多感覺也很難
當然是要先在網路上找資料做功課
因為我沒讀什麼書啊
所以我只能當個不負責影評
這部片快去租來看
好看好看
2007-09-12 20:31:29
蝸牛
忘了講
他還是照片那樣我比較愛
影片裡面的太...粗獷型了~= =

要是我們學校的吉他社
有這麼帥的 我就去聽哩XDD
2007-09-12 20:09:05
版主回應
你看的照片
還只是冰山一角
他在片子裡面
真的很好看
尤其是他被那個前紐約市長(在裡面他是這樣稱呼的)
說的話感動之後
那幕才好看咧
眼神充滿著靈魂
但是你說他粗獷???
他在他的影片裡面可一點都粗獷啊!!!
他是隻披著狼皮的羊
有著粗獷的外表
但是卻有個細心的內在(這句話我怎麼記得我國中老師也形容過我)

你後面那句話可不能被slim大小姐給聽到
他有之之
如果吉他社有Jay Brannan跟之之
他應該是去看之之的
我們就去看Jay Brannan吧!!!
而且我要馬上加入吉他社
2007-09-12 20:37:18
樂樂
好害羞喔>~<!!!哈哈...你ㄉ報台還是一堆人看阿~放心拉你~蝸牛說ㄉ沒錯ˋˊ你真ㄉ很強ㄟ..寫這ㄇ長ㄉ影評!!超強ˋˇˊ~ Jay Brannan的聲音很讚~可是我比較喜歡影片唱歌ㄉ那個耶=ˇ=!!哈哈>///<
2007-09-12 20:39:14
版主回應
看來我的眼睛是沒問題
你們也可以去他的官網唷
我都忘記告訴大家了
http://www.jaybrannan.com/
這是他的官網
大家一起喜歡他吧
2007-09-12 21:39:00
狸=ˇ=
唉唷抱歉啦
宿網真是有夠不穩
會盡量留個言的呀囧
2007-09-12 22:22: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