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1 20:55:19| 人氣335|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VINC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一部電影
中譯名稱叫做盜走達文西
是一步波蘭片
我覺得超好看的
老實說
這部片幾個重要主角
真的是很不上相
但是總會有幾個會被襯托出是好看的

就是首圖這兩個了啊
左邊的算是......
女主角吧
雖然戲份很少
他的角色卻格外重要
那個男的是個有愛國情操的好男孩兒
他加入了盜取世紀名畫的行列
但是聰明的人永遠會做對的事


這部片是要從一幅名畫開始的-抱銀鼠的女子
這幅畫是達文西的另一名作
是波蘭的國寶
也是波蘭的驕傲
話說那位女子可能是蒙娜麗莎的姐妹
也有可能是某位貴族的情婦
但誰知道呢
因為也有人說過達文西是同性戀
蒙娜麗莎就是他男扮女裝的樣貌
蒙娜麗莎之所以會微笑是因為沒人認得出那是他
某個死胖子想要盜取這幅畫
賣給有錢人
好賺取大量金錢
於是就展開了一連串精彩的密謀計畫
從設置動線ˋ
畫出贗畫
再看到大家各懷鬼胎
心存懷疑
真的是精采斃了
最後的結局真是讓人大呼過癮
電影就是電影啊!!!
再看看那位女主角畫油畫
也太有親切感了吧
從打底
這個我最愛了
因為這是畫油畫裡面最輕鬆的過程了
我承認我不會畫油畫
但是我愛畫油畫
廣三愛的你們那群
你們說是不是啊???


要怎麼說這部片呢
聽說這部片在美國上映的時候可是打敗Hollywood大片(Hollywood中文是???)
蟬聯好幾週的冠軍
但是台灣上印的戲院只有三間
而且都不是大戲院(真善美那種)
票房成績也才10幾萬左右
但是真的很好很好看
前面有點悶是沒錯
因為總要有鋪陳
前面無聊
後面很容易就會覺得精彩了啊
而且他們的幽默方式還挺好笑的
那只有看了電影才知道
我想要住在那個被指派秘密任務的人他的家
整個很好看
還有法拉利的筆記型電腦(我想要 大紅色的比VAIO好看多了)
穿透式的樓梯(酷斃了 這樣胖子就沒辦法到我家)
而且在片裡面也可以看到波蘭美麗的風景和建築物
只能說
台灣哪來這麼多半路出家ˋ
一點品味水準都沒有的設計師啊
設計的那是什麼房子
醜不拉雞
能看嗎???
一點設計感都沒有
瓷磚彷彿是亂貼似的
也沒想過貼這種磁磚好不好看
建築本體也是一樣
台灣設計一直都是驕傲
只是我們政府無能
沒有讓他發揚光大
但是看到滿滿的無美感建築物
我相信
那些房屋外觀一定不是設計師設計的
一定是建築師
而且是個只學過工的工匠
而沒有學到『創意商業化』的建築師(我扯太遠)
女主角我覺得他很美
從他第一幕出現到他舉手投足言行舉止
我只能說他看起來是個很聰明的美人胚子
而不是個空有外表的花瓶
而且在這部電影的出現
是他第一次演戲喔
還有那位我覺得在這部片『算好看的警察』
好在他深邃的眼窩和很挺的鼻子(外國人真吃香啊)
只能說
他有他可愛的地方
把妹的樣子真好笑
這也是要看電影才知道


總之我很推薦大家看這部電影
劇情很棒頗緊湊
不要因為沒有Hollywood大明星的加持
就覺得他是部爛片喔
真的是要感謝我們的藝術欣賞老師
多虧他的推薦
我才能看到這麼好看的電影

台長: N˙A˙
人氣(335)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Movie |
此分類下一篇:Did you know that?
此分類上一篇:LUST│CAUTION

艾莉絲
Hollywood就是好萊屋喔~ㄨ 是哪個屋阿?XDDD
2007-11-02 03:05:05
版主回應
我問我弟了
是好萊塢
ㄏㄠˇ ㄌㄞˊ ㄨˋ
原來是四聲的ㄨ啦
2007-11-03 01:17:29
宜穎
我知道這部片很好看

但也很難懂

但我還是是該死的中途睡著了zzzzzzzzz

醒來  變的更看不懂了

ㄟ害
2007-11-02 14:50:57
版主回應
但是超刺激的啊
哪裡看不懂???
2007-11-03 01:18:08
蝸牛
我一直覺得女主角很像抱銀弧的女子那幅畫的女生
也剛好那個男警察有在電影裡面講這句話哩~
真的蠻像的~

這部片真的不錯看耶!
結局也是讓人有點意想不到~
2007-11-02 23:25:44
版主回應
導演找他演這部戲就是因為這個原因
他覺得那個女的很像所以就找他演了
還有
演那個女生的爺爺的那個人
是導演的親生爸爸
很妙吧
2007-11-03 01:19: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