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9 19:18:16| 人氣1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 am back to Taipe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 媽呀媽呀 你看看這女的 也太正了吧 如果我是那兩的男的其中一個
豈不是爽到了嗎???


我回台北了
我從台中上來台北了
這次應該沒有不認識的路人甲乙丙丁認出我來吧
這3天2夜挺好玩的
但我也累翻了
內容我就不打了
因為我等小不點的照片
話說
我也是有帶相機
但是在小不點那台價值不菲的相機旁邊
我豈敢在關公面前耍大刀呢???
這就好像我拿著mabelline的化妝品
在滿是CHANEL化妝品旁邊的人化妝道理一樣
所以我一張也沒拍
都給小不點拍
等小不點的照片給我以後
我就跟大訴大家我們去了哪些地方囉!
拭目以待

台長: N˙A˙
人氣(1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sweet memory |
此分類下一篇:Engagement of my cousin.
此分類上一篇:spring rolls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