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7 14:05:31| 人氣1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ack to the PAS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回到過去
試著讓故事繼續
至少不再讓妳離我而去
分散時間的注意
這次會抱得更緊
這樣挽留不知還來不來得及
想回到過去......


好想回到過去
回到那個還是個單純的自己
沒有煩惱的自己


前幾天
以前住在我家對面的姊姊他回來了
他搬去桃園
我想也有快10年了
想想
這是多麼漫長的日子
我竟然敖的過來


以前
我常常會跑去他們家玩
不在家吃飯
硬要跑去他們家邊玩邊吃飯
被叫回家吃飯
又會拼命吃完
然後再衝到他們家和他們一起看電視
有時候
放學回家
放好書包
吃完飯
還是會又衝到他們家按電鈴
要跟他們一起玩
那時候我們真的是很好很好
雖然我那時候才1ˋ2年級
姊姊他們都已經5ˋ6年級了
最小的也只小我一歲
但是我們還是會玩在一起
我們會完老師和學生的遊戲
我們會玩一些莫名奇妙的東西
一起看電視一起大笑
一起玩跳繩
一起看故事書
一起玩捉迷藏
那時候真的是很快樂很快樂
但是有時候會看到阿姨很兇的要打姊姊他們
因為阿姨和伯伯他們都要上班到下午
所以姊姊他們就跟鑰匙兒童一樣
好在他們有我
不然他們一定會很孤單(偷笑)
也就因為這樣
所以他們要做的事情很多
打掃家裡
自己買午餐吃etc
忘記坐就會看到阿姨要拿棍子打人啦
我還記得有一次
因為姊姊他們在吵架
結果我沒有叫他們不要吵
阿姨還要打我咧
哈哈
想到就覺得很好笑


就在升上國小沒幾年
阿姨他們就說要搬走了
因為阿姨覺得這邊比較不方便升學
上學也比較不方便(是真的)
所以就要搬到比較方便的桃園
我還有幫忙他們幫加呢


對了對了
常常有時候
他們親戚小孩
會來他們家玩
可能因為是嬰兒吧
大家都愛
所以有時候就會把我冷落在一旁
我還會吃醋
硬要把我家最小的弟弟抱去他家
叫他們和我玩
可惜的事
我弟比較大
而且因為親戚小孩不常來
所以這個計謀還是失敗了......
残念!


前幾天姊姊回來了
就讓我想到那些日子
阿~~~
之前我想著想著還會哭呢
因為我們真的是太好太好了
現在想想
如果真的可以回到過去
那也很不錯

台長: N˙A˙
人氣(1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sweet memory |
此分類下一篇:thank you very much STARBUCKS
此分類上一篇:Dodgeball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