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9 21:34:21| 人氣228|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I got NAMIE concert live DV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因為趕時間 所以拍的很爛 到時再補吧


真是高興
3/9
我多期待的一天啊
這天安室要發DVD
日本老早就發了
所以很多很好心的網友
早就已經把檔案po在網路上供我欣賞
我只能說我看的想哭
因為安室唱的真是太好了
這......這是......
這是現場的嗎???
唱的也太好了吧
我為什麼這麼窮
窮到連去日本親身體驗那種氛圍的機會都沒有
我真的好想看
如果我在現場
我一定會抓著旁邊的人
一直哭一直哭
我終於又再次的看到我的女神了
安室最出名的
就是他現場的實力和魅力
這也是為什麼安室的DVD每每都會熱賣的原因
聽說在日本
第一批還不夠
是追加補貨的
可見這場演唱會多麼的令人期待
今天中午上完軍訓一放學
馬上跑去找我們班的人
然後跟slim一起去西門町
準備購買這張極品DVD
但是很賤的
因為今天發片
我又太早去
只個配貨還沒配到西門町
我五大ˋ佳佳都問了
就是沒有
為此
我昨天才買的7-11雨傘還不見了
於是我就和slim分道揚鑣
他回三重
我去火車站問
果然
台北火車站的配貨都到了
只是店員還沒key in條碼而已
我算是第一個買的吧
在站前佳佳
大家幾乎都是買ayu的精選
我只能說......
我不會買
因為我不喜歡ayu私物語之後的歌
就算收錄的很少
單是feel整個不對
就讓吃ayu飯的人去捧就好
我到比較想買小愛的chu-lip
但是手頭很緊
因為想買rain的演唱會門票啊
對了
在站前佳佳
還遇到同班的
他們也是去逛街
去買風兒的新專輯


這次的包裝都是『ㄍㄧㄣ ㄒㄧㄚˋ ㄒㄧㄚˋ』的唷
感覺就是很尊貴的感覺
這次安室唱的幾乎都是B面曲
有我最愛的Drive(Armani也很愛這首)
Four Seasons(安室迷一直期待能獨立出單曲的歌)
讓我深深愛上安室的exist for you(就是現在新聞台的標題啊)
當然還有Do or Die
這首歌的現場
是我覺得整場最好看的
最有power
最有氣勢
總之這場演唱會很有意義
因為我愛的安室的歌
幾乎都是B面曲居多
這些歌會拿在演唱會上唱也是個MIRACLE
安室以後要唱也可以說是沒有機會了
所以
真的我沒去日本現場看真的很想飆髒話
安室是個很節儉的人
自從轉型以後
安室的舞台魅力我覺得又更進一步
從唱功
到肺活量
都不是台灣藝人做得到的
我想我不會亂去看台灣藝人的演唱會吧
很浪費錢
要聽對嘴的
我在家看就好
幹麻花幾千完白花花的銀子給他賺
這樣不知道上進的藝人
你們覺得有必要捧場嗎???
不了
台灣藝人也很厲害
會事先錄製那種『live版本』
演唱會的時候
也是對嘴
有必要嗎???
何必多話這筆錢去錄音室錄
就直接拿cd就好了啊
多此一舉
而且安室的DANCER
各個是極品
他們的舞技
好看到我嘖嘖稱奇
也太好看了吧
但是有些DANCER太招搖
有的時候會變的很台
但不得不承認
我還是很愛(我就說我是個陰晴不定的人)
安室的場刊是我很想要的東西
這場演唱會是紀錄安室出道『15周年』了(我也才剛滿18歲)
所以場刊更有意義
還多附贈一片DVD
我真的越來越羨慕日本人了啦
安室的服裝
也是一直重複
上一張圖那場紅衣服
DANCER穿的工作服
如果我沒看錯
因該是跟SAY THE WORD的DANCER的服裝是同一套
但是這就是安室
簡單
但是魅力十足
安室真的沒必要走上ayu那種路線(我沒有說ayu不好 只是路線不同)
很多人都說安室現在是實力派藝人
但是我想反駁
少來了
要說安室是偶像藝人其實一點也不為過
安室的長相真的很偶像
而且拿以前剛出道的照片
安室的長相
不但沒有變老的趨勢
反而有種返老還童的感覺
多的
只是份成熟的韻味
你能說安室不偶像嗎???
理論上來說
安室是偶像藝人及實力派藝人兼具的歌手
我想我真的會一直支持安室
除非是安室變心
不然我會一直挺他到底
這句話我也曾經用在杰倫上
我說我會永遠支持他
做個mad的fan
但是我要收回這句話了
我覺得杰倫他變了
變的有點......
變的是一種我不喜歡的感覺
但是
我還是會買他的專輯
因為他的歌依舊是那麼的動聽~~~

台長: N˙A˙
人氣(228)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DIVA-namie amuro |
此分類下一篇:I want to SCREAM!!!
此分類上一篇:namie amuro BEST tour“Live Style 2006”

AI
有好幾次很想要回應
可是我要講的話跟你寫的一點關係都沒有~

呀~不管勒~我要留~

最近有喜歡的人嘛?
好看的路人 不算

有的話去偷拍給我瞧瞧~

老娘最近正無聊到發慌~
2007-03-10 13:11:50
版主回應
你同學我永遠不缺喜歡的人(路人真的很多)
就我跟你說的那個
也沒變
只是
不知道怎樣才好
少在那邊煩惱東煩惱西
我只缺喜歡我的人好不好

你還是可以亂留言
畢竟我們本來就是很叛逆
完全不找規矩走的
少在那邊不拘小節
那很噁心
還是說你去了雲林整個人變了(屁)
2007-03-11 00:36:00
AI
喜歡你的人
你又不一定喜歡他

你喜歡的人不知道你喜歡他
你又不會讓他知道


路人又不會真的認識
心理爽一下 喜歡也沒用


放電吧~!!!!!!!!!
用你睫毛膏天王的魅力~!!!


就算不成功也沒差
如果對方有意 你不就爽到勒


不要用說的~
慢慢來吧~ 不要緊張就好勒~(雖然很難!)

可是你有優勢~想知道是什麼嗎?
這裡不方便說~~
你也不想我白目吧~
2007-03-11 02:13:50
版主回應
想不到過了這麼久
你依舊不改你三八的個性
我幾百年沒擦睫毛膏了啊
我說過
在學校我是個很低調的人
優勢???
我哪裡有優勢啊
智障智障(千萬不要耍白目)
2007-03-11 12:26:46
AI
既然不要我白目~
我當然就不會白目囉~
呵呵
我才沒麼呆~
像知道在密我吧~!
2007-03-11 13:55:32
版主回應
最好是密你是那麼容易的事情
我之前明明就一直密你們
你們就是不理我
一直在玩RO
真是的
2007-03-11 14:19:45
Tiffany
Amuro滴演唱會真滴粉棒!雖然是後期才開始喜歡Amuro,不過有收藏2005&2006concert,能夠邊唱邊跳滴女藝人,就屬安室最讓人激賞了!當然也看過其他日本女藝人低-Ayu,但還是安室厲害~~
2007-06-09 18:06:08
版主回應
Welcome to be AMURO`s fan!
你是什麼時候開始愛上安室的呢?
我迷安室的時間
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
大概就是安室來台開首場個人個唱的時候
一起支持下去吧
沒有不愛他的理由啊
2007-06-09 23:51: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