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6 14:37:35| 人氣37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Not my day -buy singl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要抱怨
之前我是個很盲目的華語音樂追隨者
什麼芭樂爛專輯我都買過
你想過很爛的我都有
也因為如此我現在很想把那些專輯丟到我家垃圾筒
但一方面我怕我媽看到會罵
畢竟那一張專輯都是要300起跳的
上了高職
認識大家
我開始接觸東洋樂
進而放棄華語音樂(越聽越糟糕的音樂)
想說這樣我就比較不會一直亂買了吧
沒想到
一切都是屁
我沉淪了......


1/25
安室新單曲Baby Don’t Cry的上市日
我等這天等了8個月
安室竟然給我一年一張新單曲
好險今年他要發威了
接下來會來張演唱會DVD和春天的單曲以及專輯
就是要把我的錢搶光
但是我還是很爽


我就睡到了中午
糟糕
再不去買
超人氣的我們家安室的海報一定會被拿光
二話不說
起床刷牙洗臉化妝(今天的妝很貼 皮膚看起來超好)
就衝去台北
我先殺到台北站前佳佳
因為上張廢寢忘食不用預購他也給我海報
結果這次沒有......
我傻眼了
想必要花大錢才會有兩張海報
只好跑去西門五大
因為我有預購
我看到別人也在買安室
我當然也要趕快去買
買了CD+DVD和CD only兩種type
結果店員只給我一張海報
我問店員我買兩種可以給我兩張嗎?
他竟然回我預購一種就只有一張
吐血
以後我要兩種都預購了啦
我還不是看在你長的很像大好人我才去你們那邊預購了
看來是我自作多情(嘆氣)
我就衝到西門町的玫瑰ˋ佳佳都說要預購
後來我就再次徒步到台北車站
今天不拿到兩張海報我就會在火車上哭
終於
光南說只要買CD+DVD版本就送
靠腰
我超爽~~~
爽到很想在店裡面大叫
二話不說
馬上衝去拿
這樣我就有2張CD+DVD版本
1張 only版本
2張單曲海報
花了我600多塊錢


我的購物還沒結束
之前預購的來未新專輯發片一個禮拜了
我還沒去拿
所以我又要坐火車去桃園
看!
坐火車時為什麼旁邊不是來個帥哥或美女(在我斜對面)
而是一個穿衣服沒品味
帶著口水臭味的死胖子(看!看!看!看!看!看!)
我超討厭這種人
也因為他是死胖子
我要一直往邊邊擠
為的就不要跟他有『任何』的接觸
好險我旁邊是牆壁
不然我一定殺去對面跟別人坐


到了桃園
我就隨便溜搭溜搭然後去光南報到
有人說中壢五大消失的原因
是因為要在桃園設點
拜託五大你就快點在桃園落腳吧
我不想去光南也不想去大世界
我愛你啊五大(廢話太多)
直接拿預購單
拿了B2海報(其實就是專輯PROMO海報也不是什麼特典)
和CD+DVD版本的專輯(我比較想要CD+2DVD 感覺比較大碗)
今天就這樣結束了......
好累


not my day是有原因的
因為海報花了很多錢
重點是我回家買了我最愛的清心福全半糖去冰烏龍綠
想說要趕快回家喝
但是我媽他們去交大在我表哥
所以我就只好走路回家
on my way home
有個很白目的中年男子
要上機車竟然把我的清心福全半糖去冰烏龍綠踢爆了(他們是保麗龍很容易破)
難怪我在路上就有一種莫名的第六感
這瓶清心福全半糖去冰烏龍綠我一定喝不到
果然成真
我是女人嗎???
第六感也太準了吧
但是這也就算了
還把我的褲子整個潑濕了......
欲哭無力
那個人也只說聲對不起就快車閃人
真的很看!


為什麼我要說迷上東洋樂買的專輯不會減少呢???
因為你看我接下來說的艾迴發行預告你就知道了
但是我先聲明
我只是說有哪些作品要發
我根本就不可能去買
會買的話我會附註


安室:(白痴也知道我安室的所有作品都會買)
發完這張單曲
接下來要發已經確定的演唱會DVD(2/21)
聽說春天還要發新單曲搭配在Australia立頓的廣告
然後還有專輯


濱崎步:
發完步姬密以後
他接下來要發已經確定的
A BEST2-BLACK-
和A BEST2-WHITE-兩種type(2/28)
我想他這精選發完跨年演唱會也不用多久就會發


小愛大塚愛:
我一定會買的精選輯『愛 am BEST』(3/28)
因為有些歌台灣是沒發單曲
這張精選當然要買
而且好聽的歌超多(有我最愛的好喜歡你跟金魚花火以及星象儀)
聽說啦
4月才會再發重Frienger到Chu-Lip的新專輯
謠言指出專輯名字叫LOVE STORY
果然很小愛的STYLE
重LOVE PUNCHˋLOVE JAMˋLOVE COOK到這張
到然要跟LOVE脫不了關係啦

倖田來未:
一個我還不錯喜歡的藝人
只是要聽是什麼歌
確定的情報有35th單曲-BUT/愛証(3/14)
第三張精選~BOUNCE&LOVERS~(3/14)
這張精選擺明是要騙錢
但是封面我超愛
是那種被水淋的濕濕的性感
收錄的曲目是初體驗跟在體驗裡面的歌到這張黑櫻桃都有
所以我才說擺明是要騙FANS的錢
還沒完
還有演唱會再體驗演唱會的LIVE DVD(3/28)
看來艾迴還沒有野心要讓來未三榜奪冠成為第二個KAT-TUN


所以我說啊
艾迴是想錢想瘋了
好險我只會買小愛的那張精選『愛 am BEST』

台長: N˙A˙
人氣(37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DIVA-namie amuro |
此分類下一篇:namie amuro BEST tour“Live Style 2006”
此分類上一篇:Baby,Don’t cry.

菲茵
這次 2006-2007 跨年演唱會不會另外發行影音作品
2007-03-18 23:12:38
版主回應
演唱會DVD早在3/9就已經發行囉
而且安室沒有跟AYU一樣會辦什麼跨年的演唱會
是普通性質但很好看的演唱會
2007-03-19 15:06: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