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3 20:49:13| 人氣28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Curse of the Golden Flowe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去了我很討厭的電影院
『西門町in89豪華電影院』
自從上次的愛神事件以後
我就討厭豪華到現在
今天他們還是一樣白目
要不是因為時間沒辦法
要不然我真的不會去豪華看
因為我有買杰倫黃金甲EP的精裝版
所以裡面有附電影票兌換券
也就是說我這次是拿兌換券去看的
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就只因為兌換券嗎
他竟然把我的票撕掉
所以我就不知道我的位置在哪
真的把我給惹毛了
但是西門町混混很多
所以我就很客氣的去問說
我的座位在哪
哪有這麼扯的啊
把顧客的票撕掉害顧客不知道要做哪
這是哪門子的道理
大家以後不要去豪華了啦
爛!


我只能說黃金甲這部片
真的就是跟『黃金』一樣
畫面美到一個不行
皇宮裡面的佈置
覺對不是你印象中的那種
他到處都是......琉璃嗎???
反正就是那種透明的像玻璃的東西
我家窮沒有那種東西
所以我也不知道他怎麼稱呼
從窗戶的雕花
柱子
懸樑
你看的到的都是我自稱是琉璃的東西
而且色彩很豐富
覺的看的你眼花撩亂


我是杰倫迷大家都知道
但我也不會因為這樣
就給這部片好評價
老實說
這部片還好
但要是你很愛看大場面大製作那種HOLLYWOOD製片的話
你應該就會很愛
我愛的
也就是那種磅礡的氣勢
電影裡面
好像什麼東西都不用錢似的
戲服各個金到一個不行
尤其是重陽夜那天更是誇張
鞏俐的頭飾啊
看到畫傻眼
菊花也不知道擺了幾個足球場大
臨時演員
不知道找了幾萬人
電腦後製也花很多錢吧


裡面我覺得眼最好的
就是鞏俐啦
他真的很適合演那種怨婦耶
從藝妓回憶錄開始
我就覺得他在這兩部片的眼線非常適合她
那種在眼尾誇張似的上揚
再加上他的演技
為了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而不擇手段的眼神
真的是看了會覺得他很可憐
杰倫在戲裡面
我覺得就是個很NORMAL的配角
老實說我覺得這部片很血腥
因為我不喜歡看打打殺殺
電影裡面
只要一有打架的畫面
我一定是閉眼睛
因為......
我不敢看
那種刀子刺進人體的畫面
看的我覺得很噁心


這部片裡面
有亂倫 母后和太子 太子和不知道是親妹妹的妹妹
有鬥爭 為了王位不擇手段 不惜殺害自己的親人
有仇恨 一段位了王位而被拋棄的婦人
有心機 王位的爭奪
當然還有鞏俐的爆乳秀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是因為爆乳比較好看嗎
電影裡面的女生
一定會露出一半以上的胸部出來
我想他們的點
只要一舉手
就會咻的蹦出來
真的不誇張
真的太爆了


看完這部片啊
我得講句非常非常老實的話
菊花台這首歌
杰倫寫的真的是太棒太棒了
超搭這部片的啦
聽說有機會角逐OSCAR的最佳電影音樂
一審已經通過了
就看運氣囉!!!


這部片
我能講的就是那些誇張的場景
劇情
真的很爛
一點都扣不住我的心弦
如果你愛看大場面
我推薦你看
如果你愛鞏俐和杰倫
我也推薦你看
但如果你跟我一樣只愛看文藝愛情片
那......
就別看了吧
因為
你不會喜歡了

台長: N˙A˙
人氣(28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Movie |
此分類下一篇:東京 フランズ
此分類上一篇:Memoirs of a Geisha, North Country and Brokeback Mountain

1331
噢~我很想去看!
之前看了兩次電影的幕後製作
我整個...好想去看=ˇ=
鞏俐真的很美!真的!

雖然我現在非常不喜歡周杰倫
但是我不能否認他菊花台寫得也不錯~
至少我還漫喜歡的~
好看~

那個菊花~
真的有誇張到XD
好看~
場井整個很華麗阿!
2006-12-24 23:57:29
版主回應
為什麼要非常不喜歡杰倫咧???


裡面的場景啊
真的是會看到傻眼的那種
皇宮也是超美的
但我不會想住的
2006-12-25 19:36:4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