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5 22:03:43| 人氣3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emoirs of a Geisha, North Country and Brokeback Mountai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weekend
我租了3部片
就是標題的那三部
(英文比較好 但我還是會告訴你中文)
第一部Memoirs of a Geisha藝妓回憶錄
第二部North Country北國性騷擾
最後一部Brokeback Mountain斷背山
我只能說部部都好看
也算是一解我心頭上的遺憾
好險我有生之年完成我的小小心願


藝妓回憶錄
我說我一定要看的片子
不管我幾歲
我一定要看
章子怡
一個中國人卻讓我很愛的中國人
不單單是他很正
我覺得他也越來越進步的她的演技
但在這部片我要尖叫的不是章子怡
也不是楊紫瓊
而是鞏俐
他演的真的是太好了
他把初桃那種忌妒ˋ憤恨不平的情感都深深的演出來
初桃的遺憾
就是他是個geisha
也因為這個身份
他不能得到他所愛
sayuri也是(章子怡演的小百合)
他放棄找尋他的姊姊
而決定要變身為一個geisha
也為了要找到他心中的chairman
老實說
我看到差點就要哭出來了
因為
chairman他看到了不該看的
因為pumpkin出賣了sayuri
身為一個geisha
有很多不得已的苦衷
就在chairman看到那幕的時候
我真的真的就要飆淚了
超想罵髒話的
是怎樣
又要是不悲劇嗎???
好在不是
原來
那個默默support sayuri成為一個geisha的人
就是chairman啊
Oh~Gosh!
這就是我要的結局啊
一個白馬王子終於和公主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但就如sayuri所說的
就因為他是一個geisha
所以他只是個”half of a wife半妻”
我只能說
男人憑什麼有這種權利
剝削女人???
North Country北國性騷擾
當初想要看這部片
就是衝著莎莉塞隆Charlize Theron來的
(中文名只會出現一次 英文名才是正確的)
因為Charlize Theron他真的很正很正>”<
在片子裡面
他飾演一個在當時不被接受的工作-礦工
所以常常在工作的時候
被其他的男人性騷擾
不管是言語的或是肢體的
都讓我很痛恨
那些女的也很懦弱
但他們又能怎麼做
他們有家要養
他們怕失敗
這部片調性很平
沒有所謂的高潮
但就是這樣慢慢的鋪陳
Charlize Theron把角色刻畫的很清晰
不愧是影后>///<
看完這部片啊
我就更痛恨男人了
真他媽的賤
好險在現實生活我還沒看著
但是出社會以後
說不定我就會常常看到boss吃女員工的豆腐
媽啊
想到就噁
這部片是根據事實改編
紀錄的是美國第一個集體性擾的控告案
他們造福了全世界的女性
讓那些男人也知道
不是所有女生都是cuntsˋwhoresˋbitches
也開始立法維護女人的權利
所以我推薦大家都看一看
男人看了要知道尊重女性
女人看了要知道為自己謀權利
Brokeback Mountain斷背山
斷背山斷背山
我很喜歡傑克葛倫霍Jake Gyllenhaal
因為他有雙濃眉~~~(我也有喔 只是我比較醜)
他就是演明天過後的那位
希斯萊傑Heath Ledger
我喜歡他在片子裡
結婚以後的樣子
這部片啊
大家都知道吧
我們台灣之光-李安大導演的作品
第一位獲得奧斯卡最佳導演的台灣人
我當初也說一定要看
因為大家都說很好看
而且還是台灣之光拍的
不看怎行???
這部片有很多細膩的情結(要不然怎麼會是同性戀片)
影片一開始就一直靜靜的很久
直到很久以後才聽到那個牧場boss說話的聲音(等到差點睡著)
老實說
他們兩個互相喜歡的也太突然了吧
我都覺得很莫名奇妙
就在某一天晚上(細節自己看)
Jake Gyllenhaal看Heath Ledger睡在外面很冷
就叫他到帳篷裡去睡
睡著睡著Jake Gyllenhaal就把Heath Ledger的握到他胸前
然後Heath Ledger就半推半進的
和Jake Gyllenhaal發生了第一個晚上
就完完全全很突然
不知道為什麼
我看過的倆不同志電影(盛夏光年和斷背山)
沒有一個是圓滿的結局
我原本以為Jake Gyllenhaal和Heath Ledger會像影片序所說的
拋下對社會世俗的藩籬
一起過著屬於他們的生活
結果不是
Jake Gyllenhaal他被人打死了(我看不出來是為什麼被打死的)
Heath Ledger很難過的去找了Jake Gyllenhaal的父母
唉......
我多希望是個圓滿的結局
因為我會哭
我廢話就不多說了
總之斷背山......
去看你就知道了
其實
很好看


老實說寫這樣我很不過癮
我......
要每部都打一篇
這樣我才爽

台長: N˙A˙
人氣(3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Movie |
此分類下一篇:Curse of the Golden Flower
此分類上一篇:ETERNAL SUMMER:for 3 times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