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7 21:53:00|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前世今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世今生...

有時碰到的人及交往過的對象,是否曾經在前世裡發下的誓言...
因未完成的誓言,只好相約來生相見相遇。
可惜卻忘了一個難關,渡河橋的孟婆湯,是讓人遺忘今生的誓言和悔恨,
及一生的喜怒哀樂.........

有時我在想,為什麼會遇到他(她)呢?
真的是緣份嗎?還是注定好的緣份嗎?
如果你問我相信嗎?
我也只能說,我也不知道....

有人跟我對話,留了一句話,我不相信愛是用多少份量來評估愛情,
也不相信緣份來代過我的愛情的長與短。

也許之前的我會認同他的話,
可是現在我對愛情的原則,已經在愛情的迷宮裡,走失了也迷失了,
我對愛情的原則及看法。

說真的,我有點羨慕他,因為他一直堅持自已的原則,沒有因為挫折,
而用順其自然及隨緣的形容詞,代過我對愛情的無助及無奈........

只是被愛與愛人,我都有經過.....
可惜過程中,都有人會中途喊停,
愛情有時就像公車站,不適合的人,會選擇那一站的公車牌下車...
而到最後是否,是否是跟所愛的人,一起下車呢!....



台長: 順其自然~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