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6-03 00:58:27| 人氣19|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震驚!蘋果突宣佈 7月起將停止「我的照片串流」服務

蘋果在官網宣佈,即將關閉「我的照片串流」服務,建議還在使用該功能的果粉們趕緊備份照片,因為從這天開始,將停止從裝置上傳新照片到「我的照片串流」。

蘋果宣布將關閉「我的照片串流」服務。(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蘋果宣佈將關閉「我的照片串流」服務。(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日前蘋果在官網上公告,將於7月26日關閉「我的照片串流」服務,並會先在6月26日停止讓用戶將照片上傳至該服務中,至於先前用戶所傳的所有照片,則會在iCloud保留30天,供目前已啟用「我的照片串流」的任何裝置進行存取。

「我的照片串流」功能

透過「我的照片串流」,可以存取最近使用iPhone、iPad或iPod touch拍攝的照片,或是從Mac或PC上傳的照片。

如何搭配「iCloud 照片」運作

「我的照片串流」會上傳最近的照片(原況照片除外),好讓用戶檢視並輸入到所有的裝置。照片會存放在「我的照片串流」中30天。iCloud 照片會將您的所有照片和影片上傳到 iCloud,並在各裝置間維持最新版本。

如果在iPhone、iPad或iPod touch上同時開啟「我的照片串流」和「iCloud 照片」,使用該裝置拍攝的照片會同時上傳至「iCloud 照片」和「我的照片串流」。

如果使用其他有相同Apple ID,但僅開啟「我的照片串流」的裝置,則使用該裝置拍攝的照片只會上傳至「我的照片串流」。照片不會出現在任何僅啟用「iCloud 照片」的裝置上。

如何將「我的照片串流」另存設備

iPhone、iPad 與 iPod Touch

1.首先打開「照片」,接著點選「相簿」。

2.進入「我的照片串流」後,點擊「選取」。

3.最後點一下要儲存的照片,按下「分享」,即可儲存影像。

Mac

1.開啟「照片」App,進入「我的照片串流」相簿。

2.選取想儲存,且目前不在照片圖庫中的照片。

3.將照片從「我的照片串流」相簿拖移到「圖庫」中。

 

(封面示意圖/photoAC)

更多東森新聞報導
iPhone15全系列模型機曝光 4大亮點搶先看
浩克比賽勇奪牌!突談恐怖情人 喊「祝妳幸福」惹瘋猜
瑪娃侵臺能放颱風假?氣象粉專1句話解答

◤果粉快搶 限時下殺◢
iphone14今天買明天到 93折搶購
iphone14超值組合優惠 限時搶購
預算有限看這邊!買福利機省荷包
AirPods限時降價 最高折2千

台長: longkr4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數位資訊(科技、網路、通訊、家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