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0 13:00:15| 人氣9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長班的故事第二部之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台北--->檀香山
巧遇二


半晌,我壓抑著驚訝結巴說道:「怎…麼…是你…」

他看著我,訝異和喜悅的複雜表情寫在臉上:「是啊,怎麼又是妳,ㄟ…好妙

喔,為什麼我們常遇到?」

「你……怎麼會在這裡出現…?」我有些迷茫…,我是真的不知道他怎麼出現

在這裡,頭等艙是有門禁的。

「…我…我在樓上…」他指一下樓上:「照顧我爸爸……」

「樓上是你爸爸…?」喔myGod。我刷一下從椅子上站起來「你是董…董事長的

兒子…?」我叫出來。

「噓~小聲點…」」他被我的聲音弄得有點驚慌,趕忙把食指放在嘴唇前壓低

聲音說:「外面的人都在睡覺,不要吵醒人家了…我想要喝一杯水…」難怪他

自己下

來,因為樓上是有人留守的。我趕緊倒了杯水給他,威廉是董事長的兒子,天

啊!怎麼會這樣?我大腦開始搜尋著深處的資料。對轟!老董事長的大兒子叫

皇少威,難怪他的英文名字叫「威廉」。…還有… 「你…email說你要趕回台

灣,是因為老董事長生病。」我問他。

「嗯!事發突然,所以只給你一個短訊而已」他用渾厚的聲音回答我。


「喔!沒關係沒關係」我還發現,他們家族都有遺傳低沈的聲音:「…董事長

的病好多了嗎?」


「嗯!好多囉!幸好這次發現的早…只是這次可能要讓他好好的休息一番

了……喔!妳…都是在頭等艙幫忙嗎?」

「我…嗯!喔!只有是這次特別啦!」我該怎麼解釋說我是莫名其妙被抓SPA

的,其實一般做頭等艙都是飛了五年以上的資深組員,還要上一連串的相關課

訓,還輪不到我們這種上線一年的小CA。


「嗯!真是辛苦妳了!」他說:「我感覺我們真的很有緣…」

「呃!…是啊………」



「皇少,這麼晚了,您在這兒有甚麼指示嗎?」就在這時,從外面有人說話,

轉頭一瞧是仇厲玲,她堆出那副招牌假笑對著我們。


「沒事,下來要一杯水…」威廉皺著眉頭啜了口水回答。


「喔!水?這事讓我們服務就好了…」仇厲玲堆了滿臉的笑容:「樓上夫人有

找喔…」她禮貌地說。夫人指的就是「二姨太」。


「喔!……」他又無奈地皺起眉頭,然後轉頭跟我說:「那再聊囉。」


威廉一走,仇厲玲立刻變臉,用上司的口氣問我;「妳跟皇少認識?」


「我…沒有!」我退一步說:「他剛剛下樓進來跟我要水…」潛意識的防備心

讓我沒敢把實情跟她說。她用一種詭異的眼神望著我說:「好好表現唷!總經

理要我特別照顧妳喔!」仇厲玲說的總經理就是小J。我恍然大悟,誰抓我SPA

的謎大至解開了。「其實啊!試鏡根本就是他的選妃大會…」維妮這句話在我

耳邊響起,頃刻,我起了一身的雞皮疙瘩。


直到飛機降落在檀香山國際機場之前,我都沒看到威廉再下來過。而我再看到

他這時是老董事長在眾人的擁促下一塊兒走出飛機。威廉緊緊跟在老董旁。他

經過我面前,抬起手來對我微笑一揮。我也點頭對他笑了笑。

to be continued...

台長: flyinsky
人氣(9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