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6-27 09:07:19| 人氣9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畢業了 桃園市新明國小 古棋合 指導老師/攝影:張威龍



我畢業了     桃園市新明國小  古棋合

 感謝 臺灣時報2017/6/27刊登      指導老師/攝影:張威龍

 

畢業在即,火紅的鳳凰花如美麗的蝴蝶,為我們飛一條燦爛的道路,悅耳的畢業歌聲,在依依不捨中唱起……這是快樂的季節,這是悲傷的季節,也是成長的季節!

 

回頭一看,校園的點點滴滴,都將成為最美好的過去。老師的努力,讓我們走進智慧的殿堂,和同學的回憶,是成長中最閃亮的印記。六年的學習時光,我們從老師的言教和身教中瞭解了知識的可貴,做人做事的道理我懂得珍惜,更知道感恩。我珍惜這六年來生活的點點滴滴,我將會銘記於心。

 

老師,謝謝您!無私的教我們知識和智慧,又教我們做人做事的道理;無怨無悔的付出,讓我們成長茁壯,努力追求人生的康莊大道!老師,我愛您,我不會辜負您,我一定會向偉大的目標,努力不懈,奮力直航!

台長: 張威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