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11-14 10:09:03| 人氣2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人的時候  蔡全惟 桃園市中壢區興國國小4年級指導老師/攝影:張威龍




一個人的時候  蔡全惟 桃園市中壢區興國國小4年級

感謝  臺灣時報刊登2016/11/14  指導老師/攝影張威龍

  一個人的時候,我會到公園走走,順便觀察一些小動物。我記得有一次,我看到一隻小蝸牛,小蝸牛看到我彷彿看見一個大巨人,立刻躲進牠冬暖夏涼的房子裡;我還會到運動器材區,做一些有趣的事,例如:我在單槓上來個烤乳豬、再做個後空翻,讓在場上的人都嘖嘖稱奇!

  在家裡一個人的時候,我會翻箱倒櫃的找尋爸爸藏起來的平板,不過哥哥都會說:「你玩的話,我就告訴爸爸,讓爸爸給你吃『竹筍炒肉絲』!」聽完這句話,我的魂都飛了,我只好罷手!既然不能玩平板,我只好爬到枕頭山上夢周公,好好睡個大頭覺。醒來之後聽到鬧鐘「鈴!鈴!鈴!,突然我想到有一個精彩的卡通現在播出,我立刻三步併作兩步的打開電視,結果令人失望的是那個卡通在上禮拜就完結篇了,我的心情彷彿被潑了一盆冰水。

  我的肚子開始抗議了!我趕緊打開零食櫃,找一些點心解解饞,哎呀!裡面空空如也,沒關係!我還有一個超大的零食櫃,就是在巷口的便利商店,我把我的零用錢貢獻在那裡,買一些媽媽口中的垃圾食物,我獨自一個人一邊走,好吃的靈食一口接一口,手都停不下來了,小嘴巴也停不下來,真是愛不釋「口」,一個人吃得心花怒放!

  一個人的時候,我可以自由自在的做自己想做的事,隨心所欲,我很享受一個人在家的時光喔!


台長: 張威龍
人氣(2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