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4-08 19:52:20| 人氣29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份特別的禮物 傅立欣 復旦國中1年級 桃青刊登




一份特別的禮物   傅立欣 桃園縣復旦國中1  桃青2014/3刊登

     指導老師/攝影:張威龍

 

    「禮物」是什麼?對於大家的看法都不盡相同。是一個小小的布娃娃,還是精緻的音樂盒才算是禮物?哪怕是一句稱讚的話,臉上的一抹微笑,對我來說都是彌足珍貴的禮物。我覺得一份「禮物」,不管它是有形還是無形的,最重要的是「心意」,如果沒有「心意」,即使禮物再昂貴、再花俏都沒有用。

 

    每當鳳凰花開的季節,蟬聲唧唧,驪歌輕唱,多少人六年的小學歲月畫上完美句點。我依稀還記得六年前懵懵懂懂的我剛上小學時的情景,好像是不久前才發生的事,如今我卻已是青澀的國一生了。昔日同學之間深厚的情誼,會不會因為距離而漸漸瓦解、雲散,只能靠著回憶懷念?

 

    猶記得畢業典禮當天,瀰漫著離別的感傷,好像被一層低氣壓籠罩了。唱完了畢業歌,兩行溫熱的淚水從臉頰滑過,就此珍重、再見了!大家開始交換禮物,並且互相緊緊的擁抱。其中,我收到最特別的禮物是一張製作精美的大卡片,這是我的知心好友寫給我的,並且號召班上同學一起共襄盛舉,寫給我滿滿的祝福,一字一句都深深令我感動,這一份「情誼」,這一份「心意」,真是獨一無二、彌足珍貴。

 

    這一份特別的禮物,象徵我們友情長存的見證,曾經大家一起瘋狂大笑,一起搗蛋玩耍,一起被老師責罵、誇獎,這些點點滴滴的畫面,永遠留存在腦海中。現在回想往日的經典片段,這些祝福,永遠是一份最特別的禮物。

 



台長: 張威龍
人氣(29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thgf
<a href='http://www.diplomatsheriff.pw/184.html '>戶外休閒用品社</a>
<a href='http://www.diplomatsheriff.pw/185.html '>戶外休閒用品 高雄</a>
2014-04-09 11:55: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