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5 03:55:56|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知道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中毒了....
中了你的毒...

從我們第一次傳簡訊的那一天吧
從我開始教你畫圖的那一天吧
從你約我去散心的那一天吧
從我們去射氣球、玩投籃機、逛夜市的那一天吧
從我們一起去看午夜場電影的那一天吧
從我們去旅行的那一天吧
從你認為我是你的bebe的那一天吧
從每天晚上都會訴說心事的那一天吧
從你有好多事情慢慢賴著我開始
還有好多好多

或許這是一般情侶稀鬆平常的行為
但是卻是獨一無二的記憶
如果還可以...
我想繼續延續下去
我知道我很遲鈍、很笨、又兇
可能有時候又很多秘密
但是那顆心是真的

但現在得我似乎什麼都不能做
只能等你回來....
但是不知道你什麼時候還會在需要我

台長: 小本頑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