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4 19:13:37| 人氣31| 回應1 | 下一篇

心痛的最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的外套落在她的手中
也許你是無心的,
雖然外套最後還是回到我的懷抱之中...
我緊張的把外套交給你,
你說”幫我拿,算了...”
我不知道我該高興還是難過....
因為你想把你的外套交給我!
但你那句算了,是代表什麼意思呢?
我不知道我該往好處想還是往壞處!!

我腦筋像是斷了線似的,
自己落寞的走在冷冷的雨中...
回到班上的我們因為我還有事要處理因此沒了交集!
雖然在處理事情,但我的腦袋卻轟轟作響...
眼淚在我毫無知覺之下留了下來,
如果你知道了,一定覺得我很懦弱吧...

之後在上課中,我努力的揚起微笑!
為了不讓我的好友們察覺一絲奇怪...
我真的很努力!
但卻像煙火一樣,
曇花一現!
很可笑吧...那樣的笑容,很醜吧!!

我多次的轉頭看著你,
你也像我一樣沒有笑容!你看起來好落寞!
好像備受打擊...也許是我想太多吧!! ))笑...

我看到你和他在打賭...而賭約我不知道該作何感想ˋˋ
你落寞是因為我嗎?我不知道自己是否該自作多情...
阿~ 好煩喔!!

但我沒那個勇氣去跟你告白!

>ˊ< 嘆...

台長: ★海洋之心→☆
人氣(3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心情↑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