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7 17:49:51| 人氣8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發現了你們兩個的關係...
我有點訝異但也不是非常訝異..
因為我知道這是遲早的事...
曾經你說過你對她不會有興趣..你不是GAY...你嫌她胸部太小..
而今你卻跟她上床..我不會吃你的醋.....
我只是不知道我自己到底有沒有做錯事..我真的沒有想過我會把你介紹給她認識..
曾經CAT問過我..我跟你到底是什麼關係......我騙了她說..我跟他只是朋友..什麼關係也沒有...<雖然曾經是性伴..但現在真的就只是單純的朋友..我曾經跟你說過我跟他的關係大概是一年前吧..但妳似乎忘了..所以現在妳又問我才騙的了妳..>
我好煩..自從發現了你跟她發生性行為..我整個人真的不知該如何是好...
我知道你是個色胚..曾經你說過我不會是你想要的另一半..那..CAT呢??她會是你想要的另一半嗎??還是你們協定好了..就只是當性伴侶??
我很苦惱自己是否害了CAT...如果你們的關係就只是這樣..我希望CAT別胡亂將感情放進去..我怕她受傷害..

CAT喜歡上進有內涵的男生至於外表她並不會太在乎...而你腦袋真的有很多東西可以給她..

現在你們的關係除了是工作上的夥伴又多了一層性關係..至於這"性"包含了什麼情愫我就不清楚了..除非你們其中一個自己說出來..但其實..說不說都無所謂了..對我而言都不重要..我只希望CAT別受傷就好...

我很想告訴CAT..對不起當時你問我時我沒坦白..但是不管我和MARS當初的關係是什麼現在都已經不重要了..現在的我們只是很單純的朋友關係..真的很抱歉..騙了你..


台長: woma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性愛 |
此分類下一篇:也許..
此分類上一篇:使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