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9 23:39:06| 人氣4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使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不懂使壞...
又想使壞...的女人
或許...這是一種不服輸的心理.....

朋友...
CAT的樣子很漂亮...不同的裝扮有不同的味道...
有時很艷麗...有時很可愛...
她是一個讓許多男生為之傾倒的女生......
其實我很羨慕她...也很忌妒她...
羨慕她的外觀亮麗...忌妒她的男人緣好...

雖然..我自知自己條件不如她...
但是還是很不服輸滴...想跟她比...

自己不服輸的心...讓自己栽了個大跟斗...
終於碰釘了...被騙了...
但...我似乎...還沒學乖...還想繼續玩......

我很想學會使壞...學當一個壞女人...
但...我總是學不會...
或許真的本身個性就不適合吧.......
容易被騙...容易相信人...容易心軟...
這樣的個性...似乎真的不適合當個壞女人...

看來...現在我該學的...應該是...放棄這個想使壞的念頭...

有人說...
人比人氣死人...別想跟別人比誰的男人多...誰的男人緣好...
比多了..只是造福了那些男人...

其實這句話還蠻有道理的...
但是...沒辦法...女人嘛...就是愛比較...




台長: woma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性愛 |
此分類下一篇:無言..
此分類上一篇: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