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2 16:05:36| 人氣1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跨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的跨年~~~

搞的~~~

一榻糊塗~~~
一開始阿祥向阿cat說...他會處理好~~
(那時阿祥積極的在追求阿cat中)
後來~~~
跨年的日子越來越近了~~~
我便向阿cat問說跨年的事如何~~~
她說不知道~~~
問阿祥...他也說不知道叫我問阿cat~~~
天呀~~~
搞什麼~~~
日子快到了還一問三不知~~~
既然無法將事情辦好...當初就別把話講的那麼滿呀~~~
(我最討厭這種只會說不會做的人)
後來~~~
沒有結果的結果~~~
我也不想問了..反正就是等消息~~~

12月31日到來了
下午帶Peter去湖口老街逛逛~~~
接到電話是說要烤肉放煙火...地點..未知數~~~
然後我就去新竹跟他們會合囉~~~

時間越來越晚了~~~
倒數的時間越來越接近但是我們的狀況還是一團糟~~~
最後在人擠人的過程中倒數..54321...新年快樂~~~
閃人~~~
我們離開市區...討論烤肉地點~~~
最後去了港南烤肉~~~
不知道到底是從哪冒出來一堆人~~~
一堆我們不認識的人~~~
而且還有一些女生~~~
(那些女生都會抽煙而且感覺頻率跟我們不太合)
結果我.阿cat.Apple和阿侃4個人就在旁邊玩我們的~~~
阿祥有過來叫我們過去但是...真的有點小怪啦~~~
結果還是沒過去^^ ~~~
之後發生了點事阿祥生氣走人~~~
之後我.Apple.阿侃就過去跟他們一起聊天了~~~
今天喝了一點酒...由於空腹喝所以喝了一點點就暈了...很暈~~~
烤完肉祐加跟阿志一起送我們3個女生回家~~~
一路上我們一直在車子裡嘻鬧~~~
本打算要回家了~~~
(因為Apple跟阿侃晚一點要上班)
結果阿志說要去楊梅~~~
我們就一起去楊梅了~~~
我們到了一個很高的地方看風景~~~
那時天還沒亮...街燈都還亮著真的很漂亮~~~
後來倒車要離開時不小心傷到祐加的車的底盤~~~
(@@哇...心好痛)
之後...回家的路上...大家都累了~~~
除了我和司機阿志還醒著~~~
(我其實也累了但我要向阿志報路..阿志是司機本來就不行睡他如果睡了大家就慘了^^)


雖然一開始讓人很不悅...
但後來就開心多了^^


台長: woma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每日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脾氣
此分類上一篇:繞道而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