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1 23:51:55| 人氣3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繞道而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在家混了一天~~~

在skype上~~~
遇到一個人~~~
他跟我差8歲~~~
他一直在暗示著我~~~
告訴我~~~

當一個積極尋找另一伴的男生~~~
和一個~~~
積極尋找另一伴的女生~~~
碰上了~~~
會發生什麼事~~~

我很裝傻的說~~~
不知道~~~

其實~~~
他在暗示我~~~
希望我可以...和他在一起~~~

但是~~~
在整個聊天的過程當中~~~
我覺得跟他...聊不來~~~
他...不會是我要的~~~

他說~~~
他一但認定了...就不會輕易放棄~~~
他跟我聊了很久~~~
一直希望我答應他~~~
但...我覺得...我若答應他~~~
遲早還是會傷害他~~~
到不如直接拒絕他~~~

他說他每次向人家告白~~~
得到的答案幾乎都是一樣的...都被拒絕~~~
但他似乎不懂得...有時候應該要懂得轉彎~~~
既然直接告白被拒絕了~~~
那可以跟對方當朋友呀~~~
往後再用柔情攻勢~~~
我想...大部分的女生~~~
應該都會被感動吧~~~

我只能說...你太死腦筋了~~~
到達目標的路~~~
不只有一條~~~
只是看你懂不懂~~~
轉個彎...繞道而行~~~


祝福你...能早日找到你的"她"~~~



台長: woma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每日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跨年...
此分類上一篇: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