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6 18:14:18| 人氣18|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曾經以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音樂好吵~我好安靜~

心中再次響起了熟悉的旋律~

是不是我又再次想起了你~我努力的找尋~

人群中沒有你的身影~

只剩一對對的情侶~

而屬於我的你在哪裡~我好慌我好空虛~

把想你的心放進酒裡~一口口慢慢酌飲~

卻為什麼空氣中瀰漫著我和你的曾經~

曾經像一部無聲黑白電影在無人的戲院裡天天上映~

我輕閉眼睛~你笑著罵我笨蛋的表情還鮮明~

你溫暖的笑容我曾一度著迷~我用心去聽~

你害羞的在我耳邊表明了心意~

你的表明讓我的世界不再LONELY~

但這些已成為我獨自珍藏的回憶~

曲終人散~只剩我一人在舞池裡演著默劇~

寂寞好吵~我好安靜~

窗外滴答滴答在下著雨~

玻璃隔離了雨滴~卻為何隔離不了我的傷心~

入侵~是霧矇蔽了我的眼睛~

是淚浸濕了我的衣領~

碎了的心要怎麼拼~

才能再次溫暖你的手心~

把你的電話號碼輸入手機~

卻連打出去都覺得是多餘~

在有你的記憶裡~寸步難行~我好無力~

請你教教我怎樣才能不再想你~

請你教教我怎樣才能把你忘記~

於是我脫掉手錶手機~讓心去旅行~

直到時間把我忘記~直到我不再想起你~

又是一樣的夜~

又是一樣的想念~

又是一樣的看著照片~

又是一樣的時間~

又是一樣的地點~

又是一樣的流著淚~

曾經以為~我可以不需要再許願~

曾經以為~我可以多了個人陪~

但原來~我在你心中不曾出現~

曾經以為~我可以不需要再為誰流淚~

曾經以為~我可以多了個手牽~

但原來~我只屬於一個人的夜~


台長: Oo梅子布丁oO
人氣(18)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詩詞作品 |
此分類下一篇:未來~
此分類上一篇:轉眼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