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31 00:54:09|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橫刀奪  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題目。。。是個很可怕的名詞

不知道該怎麼說

最近。。。和自己的老公處的不太好

最近。。。認識了一個新的學姊


被老公兇的隔一天,和學姐出去看電影

老公說~~妳去找別人壓
     找到記得何我說一聲

好傷人的一句話

或許他不是真心的。。。但的確是傷到我的心

剛剛和老公談到學姐

老公說:她一定是想把妳 才不是單純何你做朋友的

我說:不會啦 她人很好的 而且她有喜歡的人了

老公說:這很老套的把妹技巧 我也會壓

。。。

不久 何學姊聊天

學姐說 其實~和我約出來 只是想知道我們倆適合嘛!!
    
    想過~要橫刀奪愛把你搶過來

    但是~我還是愛我心裡的那個人。。。


看到橫刀奪愛四個字的時候。。。我嚇到了!!真的嚇到了

我知道,要放棄心理所愛的那個人 真的很困難

就像現在。。。和老公處不好 想要放手

       但是  好愛好愛她

       所以  我不幹放手

       好怕  一放開手 我就會失去我的心了


至於學姊。。。不知道該怎麼說。。。

只希望她~~~不要放開自己喜歡的人

台長: 挖  污﹋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